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球水上光伏发展迅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6
|
|
|
 

    据韩联社8月22日报导,22日,据韩国动力经济研究院出版的《水上光伏海外遍及动向和启示》,全球范围内水上光伏装机规划自2017年快速发展,2018年达到1.3GW,2019年达到2.4GW。市场剖析机构惠誉解决方案猜测称,2025年全球水上光伏新装机容量将达到10GW。

    彭博社对韩国、我国、泰国、越南、老挝、印度、希腊、荷兰、日本、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我国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调查结果显示,今年1月,启动或计划启动的水上光伏装机约为15.5GW。其间,我国和韩国装机规划均为3.7GW,排名榜首。目前在运水上光伏,我国为1400MW,韩国115MW,日本190MW,越南为118MW。

    今年7月,韩政府下调了水上光伏的可再生动力认证(REC)权重值,其间,规划为100kw以上的权重值从1.5降至1.4,3MW以上的权重值从1.5降至1.2。陈述剖析,水上光伏REC权重值的下降将导致企业出资萎缩,主张政府应积极使用水上光伏,拟定切实可行的清洁动力政策。

    标签:

    水上光伏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球水上光伏发展迅速

相关信息

  • 强强联手!三一集团与中石油正式签约!
  • 三一集团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正式签署协作协议,树立长期事务协作关系,将在成品油批发、成品油零售、撬装站事务、非油品范畴进行全方位协作。树立长期...[详情]
  • 北京轨道交通规划启动公示
  • 强国建造交通先行,为满意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2021年12月9日,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网站对《北京市轨迹交通线网规划(2020年-2035年)》发动公示,听取公众定见,公示期限30天。规划草案提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