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签署了价值高达10亿美元的项目工程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16
|
|
|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已宣告为其价值链中的主要项目签署概念和前端工程设计(FEED)服务框架协议,以支撑其2030年战略的实施。与八家全球工程承包商签署的框架协议的总规模高达10亿美元(36.7亿迪拉姆),并且根据ADNOC的国内价值,50%的价值有或许回流到该国经济中(ICV)计划,在2021年至2026年的协议期限内。协议的规模根据整个ADNOC集团对外部项目工程服务的预测需求。

    协议有效期为五年,可选择延长两年。八家承包商已许诺建立和运行强化训练计划,以进一步开展本地专业常识并促进常识搬运。经过与一组承包商构建框架协议,ADNOC取得了预先商定的条款和条件,从而将招标周期缩短了几个月,并经过利用为其整个出资组合供给服务的长期合同来取得有竞赛力的价格。声明补充说,它还建立了一个集团规模的绩效管理和检查流程,为承包商的绩效供给可见性。

    ADNOC人员、技术和企业支撑履行董事AbdulmunimSaifAlKindy表明:“咱们很高兴与八家尖端工程承包商合作,为咱们的战略项目供给一流的工程专业常识,包含咱们的全部价值链。“这些框架协议遵循竞赛非常激烈的招标进程,交易的智能性质将节约大量成本,优化项目交付时间表,并为ADNOC供给更大的灵活性,以推进其增长目标,并积极响应快速开展的能源需求。景观。此外,这些协议有或许为阿联酋人发明更多的技术就业机会,并许诺合同服务将主要在阿联酋进行,保证咱们的合同颁发在该国保留更多的经济价值。”见道网

    标签:

    阿布扎比 国家石油 项目 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阿布扎比国家石油签署了价值高达10亿美元的项目工程协议

相关信息

  • 祝贺!云南省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 2022年1月12日,云南永平至昌宁高速公路(昌宁段)开工暨弥昌昌链项目发动典礼在昌宁县耈街乡正式举行。据介绍,永昌(永平昌宁)、弥昌(弥渡昌宁)和昌链(昌宁链子桥)3条高速公路,是保山交通规...[详情]
  • 三一集团+海螺集团!合作迈入新阶段!
  • 1月10日,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率队前往安徽芜湖拜访海螺集团总部,参议深化交流协作相关事宜,遭到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的热情接待。三一集团副总裁钟卫华、马荣全,工程车辆事业部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