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葛洲坝与广西贺州市在交通、环保、资源开发等领域签约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84
|
|
|
     2021年12月9日,我国能建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政府协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我国能建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华与广西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彭代元见证签约并座谈交流。根据协议,两边将在归纳交通、工业园区、水环境管理、片区开发、矿产资源开发等范畴全面加强协作,编写政企协作新篇章。

    彭代元感谢对贺州经济社会开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贺州是广西施行“东融”战略的先行示范区,毗连粤港澳大湾区,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杰出。是国家动力电力和基础设施建造范畴的“国家队”,实力雄厚,工业优势高度符合贺州开展需求。等待两边聚焦“十四五”开展机遇,树立杰出的交流对接机制,推进项目协作落实落地、早见实效,完成共同开展、互利共赢。

    谭华扼要介绍了我国能建历史沿革、事务优势。他表示,历经51年开展,在大电力、大交通、大修建、大环保、新基建“四大一新”范畴具备投建营一体化和全工业链优势,“十四五”期间,力求再造一个高质量开展的葛洲坝。贺州历史悠久,生态环境优美,是我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西部大开发和泛珠三角区域协作的战略结合点,开展潜力巨大。愿全面对接贺州“十四五”开展需求,围绕归纳交通、工业园区、水环境管理、片区开发、矿产资源开发等范畴深化协作,推进项目落地施行,为高水平建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作出活跃贡献。

    粤港澳分公司总经理刘勇与贺州市副市长匡永红代表两边在协议书上签字。协议约定两边将在大电力、大交通、大修建、大环保、新基建“四大一新”范畴全面深化协作。

    贺州市副市长刘洪军、蒋晓军,市政府秘书长刘宁、副秘书长陈仕府,市发改委、财政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出资促进和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矿投集团、八步区、平桂区、钟山区、昭平县相关负责人,我国能建华南区域总部广西工作组,集团股份公司商场出资部、路桥公司、市政公司、电力公司、规划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见道网

    标签:

    葛洲坝 交通 环保 资源开发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葛洲坝与广西贺州市在交通、环保、资源开发等领域签约合作

相关信息

  • 高端装备制造不断涌现,为什么是徐工?
  • 大马力矿用平地机作为徐工三高一大产品代表迈入全球高端商场,打了一场美丽的翻身仗!研制人员要继续心无旁骛地痴迷在产品上,干好这一件事,一辈子做到极致!​日前,徐工有限、徐工机械董事...[详情]
  • 强强联合,助力上海老旧城区升级改造
  • 近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电气有限公司与上海城市智能物联服务联盟在上海宝山区签订加梯施工协议。上海电气公司总司理徐平,联盟秘书处秘书长钟仲钢、副秘书长周美华出席签约典礼。上...[详情]
  • 锂电回收要起风了?
  • 动力电池回收是新能源行业的下一个收益风口,是百年才有的机遇。今年9月上市公司格林美(SZ:002340)对投资者明确表示。格林美高调的看好背后,是动力电池回收市场的热度升温。随着新能源汽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