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吊车进行70米作业幅度,吊1.6吨,问题大不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96
|
|
|
     在海南省三亚市,海洋学院教学楼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据项目施工方介绍,该教学楼钢结构吊装的难点主要是在垂直高度超过30米的情况下,要求吊车作业起伏达到70米,将大批量、单次分量约1.6吨的钢结构从教学楼周围的空地上精准吊至教学楼中心的正上方,这就意味着参加施工的吊车不只需求有足够的臂长,还要能在阵阵海风中坚持良好的稳定性和吊装的精准性。

    ▲ZAT2200H763海洋学院教学楼钢结构工程(海南三亚市)

    ZAT2200H763主臂全伸长达75米,全伸臂工况下最大吊装分量15.5吨,可带三节28米副臂,最大吊重4.6吨,彻底满足该项意图施工要求,自带76吨配重,针对该项目,ZAT2200H763采用了69.2米主臂加28米副臂的臂架组合,轻松顺畅地完成了该项意图施工。

    ZAT2200H763最大起重力矩768吨米,主臂32.4米情况下最大可吊重106吨。在三亚项目施工的一起,另一台ZAT2200H763全地上起重机正在广东省四会市某厂区内进行天然气罐的吊装作业。

    据了解,该天然气罐长15米,单个分量约62吨,当心轻放、一次到位是项目施工的重中之重。针对该工况,ZAT2200H763采用32.4米主臂轻松完成了该天然气罐的吊装。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

    标签:

    起重机 工程 机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吊车进行70米作业幅度,吊1.6吨,问题大不大?

相关信息

  • 第二批铁路机车已从中国运抵苏丹
  • 苏通社9月14日报导,苏丹铁路管理局局长瓦利德马哈茂德艾哈迈德表示,第二批机车已从中国运抵苏丹,直至目前34台中的30台机车已抵达,第三批将在今年年底抵苏。​[详情]
  • 上合峰会成果盘点 | 通过史上最多成果文件
  • 9月15日到16日,上海协作安排成员国首脑理事会在乌兹别克斯坦城市撒马尔罕举行,峰会签署并宣布《上海协作安排成员国首脑理事会撒马尔罕宣言》,经过40多项效果文件,宣布4份重磅声明,迎来...[详情]
  • 9月16日当周美国在用钻机增加4台
  • 据油价网9月16日报道,依据贝克休斯周五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现,本周美国在用钻机数量添加4台。​本周,钻机总数增至763台,比2021年同期添加了251台。本周,美国的石油钻机添加8台,到达599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