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俄专家:中国愿发展阿富汗基础设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66
|
|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25日电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署理所长阿列克谢·马斯洛夫在莫斯科-北京视频连线上表明,我国乐意开展阿富汗基础设施,但在阿富汗政局稳定下之前无法进行严厉出资。

    马斯洛夫说:“我国曾不止一次向阿富汗提出过一系列基建项目。阿富汗是‘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一个关键交通走廊——我国-巴基斯坦-阿富汗走廊的一部分,并且这条交通走廊的建造在我国2014年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前就已发动。这条走廊哪怕只建成一部分,也能让我国流向该地区和随后流往欧洲的产品量至少增加10%,本钱则会明显下降。”

    马斯洛夫说:“阿富汗中止参与这个项目已有多年,巴基斯坦国内也出现过问题,我以为现在可以康复这条走廊的建造工作。我国曾经提出在喀布尔与瓦罕峡谷之间修一条路,这是一条能将阿富汗首都与我国领土相连的公路。中方履行了一切责任,但没有得到任何保证。”

    专家指出:“很遗憾,阿富汗国内没有能够控制局势并维护出资者利益的力量。只要阿富汗还在围绕联合政府的问题进行纷争,不管是我国还是俄罗斯,没有一个国家会进行严厉出资。最多能谈人道援助。”

    标签:

    我国

    阿富汗

    基础设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俄专家:中国愿发展阿富汗基础设施

相关信息

  • 商务部:中美经贸团队保持正常沟通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顶峰8月26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中美经贸团队保持正常沟通。他还表示,今年前7个月,中美两边货物贸易额同比增加40%,其中,我国自美进口同比增加50.4%,对美出口同比增...[详情]
  • 宝山:总投资逾500亿元百个项目签约
  • 昨日,宝山区2021年严重工业项目会集签约,共触及100个工业项目,总出资额超500亿元。这些工业项目简直都聚焦硬科技,其间生物医药、新材料、机器人等高端制作业、战略新兴工业项目占比超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