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厉害了!2021商博会共有225个项目签约,助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经济走廊发展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54
|
|
|
     8月25日,2021线上(我国)亚欧产品交易博览会加速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造推介会暨要点项目签约仪式举办。在此次推介会上,共签定招商内联协作项目225个,计划出资总额1955.13亿元,其间区外出资1767.91亿元,总额较2017年商博会同比增长38.59%。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充分利用一体化展会服务体系,采用“主会场+分会场”方式实现云签约功用。乌鲁木齐临空经济示范区、喀什经济开发区、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推介了工业要点、出资政策和开展环境。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伟俊到会活动并致辞。他说,新疆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目前,新疆正以一港、两区、五大中心、口岸经济带等为要点,深度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协作经济走廊建造,构建中心突出、东西贯穿、南北辐射、层次分明、错位开展的敞开型经济空间布局。

    签约仪式现场

    陈伟俊说,当时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一产上水平、二产抓要点、三产大开展,深化敞开程度、提升敞开水平,打造与世界相连,互利共赢的利益共同体,共同开展昌盛的命运共同体。新疆愿与国内外企业携手,秉持敞开、协作、团结、共赢的信仰,扩大沟通,同享协作新机遇、共建开展新格局。见道网

    标签:

    商博会 项目 一带一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厉害了!2021商博会共有225个项目签约,助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经济走廊发展建设

相关信息

  • 外贸数据超预期 海外舆论看好中国经济韧性
  •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我国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现,本年前8个月,我国货物交易进出口总值24.78万亿元,同比增加23.7%,完成外贸接连15个月正增加。海外舆论以为,最新外贸数据远超商场预期,凸显...[详情]
  •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闭幕
  •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闭幕全省签约项目逾200个总金额超1500亿元9月8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先河环保展区,工作人员正在向观众介绍生态大脑。据介绍,生态大脑体系可供给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