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关于推动一带一路国际绿色产能合作,深圳又有新动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63
|
|
|
     为加强世界事务沟通与讨论,促进海外事务拓展与协作,8月24日,一带一路环境技术沟通与转移中心(深圳)(以下简称“一带一路中心”)举办了海外事务对接沟通活动。活动期间,一带一路中心与中国电建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海投”)正式签署了战略协作结构协议。两边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共谋开展”的原则,将在环境技术沟通与转移、推进世界绿色产能协作及提高对外投资绿色化水平等方面进行广泛、密切的协作,一起提高两边的市场竞争力及行业影响力。

    沟通会上,一带一路中心禹芝文主任回忆了中国企业“走出去”三个阶段的开展经历及特点,并指出中国生态环保企业“出海”要借助“航空母舰”——海外投资的龙头企业。禹芝文主任表明,一带一路中心是一块“金字招牌”,要把“航空母舰”以及其他有意愿开展环保世界事务企业的需求、途径引进到中心渠道,一起推进世界事务,为中国绿色“一带一路”建造打造新的绿色品牌、世界手刺以及环保手刺。

    电建海投杜春国总经理就怎么与一带一路中心开展详细协作,推进绿色“一带一路”理念传达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要做好沟通与传达,把中国的技术、标准、理念传达出去,首要工作是推进老挝南欧江流域电力开发研究院建造协作的落地;二是要利用好一带一路中心渠道优势,与各相关企业进行协作,抱团出海,打通产业链,开展海外布局。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张亚立副局长提出,一是要发挥两边优势条件,打造央企与渠道组织协作新模式,全面服务国家绿色“一带一路”建造;二是要做好协作的顶层设计,策划详细的重点协作项目,构成具有杰出示范和推广效果的协作效果,在落实绿色“一带一路”建议中,不断发挥更好更大的效果;三是要扩展协作效果影响力,携手实现更好开展,为中国成为全球生态文明建造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树立绿色命运一起体,扮演更重要的人物。来源:深圳特区报

    标签:

    一带一路 世界绿色产能协作 深圳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关于推动一带一路国际绿色产能合作,深圳又有新动作

相关信息

  • 外贸数据超预期 海外舆论看好中国经济韧性
  •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我国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现,本年前8个月,我国货物交易进出口总值24.78万亿元,同比增加23.7%,完成外贸接连15个月正增加。海外舆论以为,最新外贸数据远超商场预期,凸显...[详情]
  •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闭幕
  •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闭幕全省签约项目逾200个总金额超1500亿元9月8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先河环保展区,工作人员正在向观众介绍生态大脑。据介绍,生态大脑体系可供给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