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京地铁最新进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45
|
|
|
     截止到2021年8月底南京地铁在建线路动态如下:

    5号线

    续建5号线,全面展开土建施工。到8月底,已有29座开端施工,26座车站已完结围护结构,其间15座车站完结主体结构。26条盾构地道已始发,其间13条盾构地道贯穿。水长街停车场展开轨迹工程施工。

    地铁5号线北起方家营站,南至吉印大道站。

    1号线北延

    续建1号线北延线,持续推动剩下拆迁作业,全面展开土建施工。到8月底,5座车站均已开工,其间4座车站已完结围护结构,其间2座车站完结主体结构。6条盾构地道始发,其间5条盾构地道贯穿。

    1号线北延线路起点为既有迈皋桥站,结尾至二桥公园站。

    7号线

    续建7号线,全面展开土建施工,部分区段展开装置装饰工程和轨迹工程施工。到8月底,27座车站均已开工,25座车站已完结围护结构,其间19座车站完结主体结构。44条盾构地道已始发,其间35条盾构地道贯穿。

    地铁7号线线路起点为西善桥站,结尾至仙新路站。

    2号线西延

    续建2号线西延线,全面进入设备装置调试阶段。到8月底,4座车站、区间土建均已完结,正线完结“洞通”、“轨通”、“电通”,完结冷热滑。车站装置装饰工程施工进入收尾阶段。

    2号线西延线路起点为鱼嘴站,结尾为既有2号线油坊桥站。

    S8南延

    续建S8南延线,全面展开土建施工。到8月底,S8南延线累计已完结2座车站围护结构,1座车站主体结构,4条盾构地道悉数始发并贯穿,正线完结“洞通”并开端轨迹铺设。

    S8线南延工程线路全长2.07公里,全线共新设车站2座,线路起点为既有泰山新村站,结尾至大桥站。

    宁句城际

    续建宁句城际,全面进入设备装置调试阶段。到8月底,13座车站均已开工,7座地下车站已悉数完结围护结构,车站主体结构悉数完结,正线区间已完结“洞通”、“轨通”、“电通”,完结冷热滑。车站装置装饰施工进入收尾阶段。

    宁句城际线路起点为南京东部综合换乘枢纽马群站,终至句容高铁站。

    6号线

    续建6号线,推动征地拆迁、管线改移等施工准备作业,具备条件的工点开端土建施工。到8月底,已有17座车站开端施工,8座车站完结围护结构,其间4座车站完结主体结构。12条盾构地道始发。

    6号线工程起点为栖霞山站,结尾为一期起点南京南站(不含岗子村站及相邻区间)。

    9号线一期

    续建9号线一期,推动征地拆迁、管线改移等施工准备作业,具备条件的工点开端土建施工。到8月底,13座车站和曹后村车辆段出入线进行围护结构施工,1座车站完结围护结构。

    9号线一期工程起点为丹霞路站,结尾为滨江公园站。

    10号线二期

    续建10号线二期,推动征地拆迁、管线改移等施工准备作业,具备条件的工点开端土建施工。到8月底,6座车站已开工,其间4座车站完结围护结构。2条盾构地道始发,其间1条贯穿。

    10号线二期工程起点为安德门站,结尾为石杨东路站。

    4号线二期

    续建4号线二期,推动征地拆迁、管线改移等施工准备作业。3座车站已开端围护结构施工。

    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起于珍珠泉站,线路沿浦乌路向南,后转向定山大街向东过江后接至一期工程起点龙江站。

    3号线三期

    新建3号线三期,推动征地拆迁、管线改移等施工准备作业。明挖段已开端土建施工。

    3号线三期新建段由秣周东路站接出,向南至秣陵街道站,设2座地下站,全长3.3km。

    (来历:南京地铁)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京地铁最新进展

相关信息

  • 宁马城际铁路(马鞍山段)全线开工建设
  • 9月16日上午,宁马城际铁路(马鞍山段)项目正式进入全线施工的新阶段!宁马城际铁路宁马城际铁路项目是执行长三角一体化开展国家战略、推动我市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完成宁马同城化开展的标志...[详情]
  • 塞拉利昂公路和铁路状况介绍
  • 塞拉利昂基础设施在内战期间损毁严重。内战结束今后,塞拉利昂政府努力保持国内和平秩序,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造,在公路、供电、交通等方面取得了必定成果,但基础设施总体水平依然低下。交...[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