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150亿!大连数谷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01
|
|
|
     近来,在金普新区小窑湾世界商务区,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开工奠基,标志着总投资150亿元、占地面积约1.5平方公里的大连数谷建造正式拉开序幕,大连数字经济一纽带三高地建造全面进入快车道。

    大连数谷项目

    以打造全国重要的大型数据纽带、全国知名的数字技术创新开展高地和全国抢先的数字经济交融使用高地为定位的“大连数谷”项目,由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大连天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网新科创工业开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项目占地面积约1.5平方公里,首要打造以数据根底、数字服务和数智使用工业彼此支撑的完好工业生态圈,依托大数据工业园数据中心集群和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优质的根底设施服务,构建以云大工业、人工智能工业和工业互联网工业为主的创新及使用演示基地,估计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近千亿元人民币,新增就业人口约2万人,致力于建造成为继深圳云谷、武汉光谷、南京智谷、合肥声谷之后的“中国第五谷”。

    未来,大连数谷项目将极大加速数字经济工业在大连加速会聚,通过实行引入龙头企业与培养强大本土企业并举,加速打造一批有自主知识产权、有龙头骨干企业、有一流研制渠道和团队、有完好工业链、有齐备配套企业和产品的数字经济工业集群;将全力推进数字经济赋能千行百业,深化政企协同、行业协同、区域协同,在技术、工业、政策上共同发力,全面推进各行业数字化晋级和工业数字化转型。见道网

    标签:

    大连 数谷项目 开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50亿!大连数谷项目正式开工

相关信息

  • 我省制定政策措施支持稳外贸稳外资
  •   湖南日报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黄婷婷)省商务厅近来印发《支撑稳外贸稳外资的若干方针措施》,于2023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为3年。方针措施包含10个方面,其间,建立全省招商引资母基金及...[详情]
  • 我省制定政策措施支持稳外贸稳外资
  •   湖南日报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黄婷婷)省商务厅近来印发《支撑稳外贸稳外资的若干方针措施》,于2023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为3年。方针措施包含10个方面,其间,建立全省招商引资母基金及...[详情]
  • 再扩围六城市 会展促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
  •   国务院近日发布《关于同意在沈阳等6个城市展开服务业扩展敞开归纳试点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同意在沈阳、南京、杭州、武汉、广州、成都展开服务业扩展敞开归纳试点,试点期为三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