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机场集团携手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助力“沪苏同城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33
|
|
|
     新华网上海10月15日电(许超罗沛鹏)为进一步推动“沪苏同城化”,上海机场集团与姑苏工业园区管委会于13日签署战略协作协议,姑苏城市航站楼项目正式发动,旨在辐射服务姑苏全域,增强姑苏工业园区联接上海口岸的渠道功用。

    此次战略协作协议的签约标志着“沪苏同城化”又一项重大行动加快施行,在进步上海世界航空枢纽对姑苏区域的服务能级,推动上海与姑苏工业园区在交通、物流、商旅、会展等范畴深度融合开展的一起,还将进一步提升姑苏工业园区开放窗口的功用,推动商业、旅行、免税购物以及航空相关产业的集聚开展,进一步进步姑苏工业园区汇集全球立异资源要素、参与世界经济技术协作竞争的才能。

    据介绍,姑苏城市航站楼选址于姑苏金鸡湖畔天幕街区的核心方位,城航楼可提供购票、值机、行李预安检、行李托运、贵宾休息和贵宾通道、行李“门到门”等服务,旅客可通过公交巴士、定制包车、高铁、自驾等多种交通方式接驳上海机场,抵达上海机场后,旅客无需提取行李,可通过快速通道便捷到达登机口。一起,上海机场也将开发相关“数字+”“智慧+”应用渠道,方便旅客预定服务、全程随时了解旅程的信息动态。

    今年以来,姑苏工业园区抢抓“沪苏同城化”机遇,策划区域协同立异开展新途径,加强功用对接,推动协作项目落地。未来,姑苏工业园区将依托自贸试验区渠道,结合上海高端及优势资源,完善科创策源、现代服务、品质消费、文化交流等核心功用,建造城市功用更全、服务能级更高、世界竞争力更强的姑苏城市新中心,与上海一起打造世界一流营商环境和世界级产业集群,提升全球化综合软实力。

    标签:

    上海机场集团 姑苏工业园区 沪苏同城化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机场集团携手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助力“沪苏同城化”

相关信息

  • 长沙地铁7号线首块顶板完成浇筑
  •   11月22日,在长沙地铁7号线环保大道站北端,跟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入仓,该站首仓顶板浇筑完结,这也是地铁7号线全线首块浇筑完结的顶板,开启7号线项目建设新篇章。7号线环保大道站位...[详情]
  • 天津地铁4号线柳滩站主体结构封顶
  •   日前,随着最终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结,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6标柳滩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为后续盾构接纳、车站隶属结构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柳滩站位于北辰区京津路与柳滩道交...[详情]
  • 武汉地铁在建最长矿山隧道顺利贯通
  •   历时20个月,11月18日,武汉地铁19号线长达2.6km的矿山段区间顺畅贯穿,为保证按期注册奠定了坚实基础。一个区间三种工法​19号线花山河站至光谷五路站区间全长6.2km,是武汉地铁在建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