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哈工大与中国一重等 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1
|
|
|
     21日,齐齐哈尔市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市校企协作作业推进会在齐齐哈尔市举行。哈工大与鹤城4家单位签订科技协作协议。

    据了解,自本年6月齐齐哈尔市走进哈工大深化交流协作以来,两边敏捷建立作业专班,协作维度不断拓宽,精细超精细、新材料、生态环保等多个范畴的科研协作项目务实推进,多项效果落地见效。

    会上,我国一重与哈工大签署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确定在共建立异平台、人才协作、科学研究、效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协作,依托哈工大科研与人才培养能力,发挥我国一重工业资源与市场优势,在配备制作前沿技能范畴的研发、制作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我国一重与哈工大共建“先进焊接与连接技能研发‘头雁’团队作业站”在会上揭牌。

    哈工大别离与我国一重、齐二机床、齐重数控、高新区等4家协作单位代表签订了“共建国家大型铸锻件极限制作技能立异中心”“高级数控纤维缠绕设备研发”“大型力矩电机设计制作技能”“共建超精细金属表面处理技能中心”协作协议。(来源:黑龙江日报谢文颖记者彭溢)

    标签:

    哈工大 我国一重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哈工大与中国一重等 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 四川凉山州:到2027年力争新建光伏33GW以上
  • 2022年6月29日,四川凉山州人民政府印发《凉山州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施行定见》的告诉,告诉指出,选取既有大型风、水电基地周边,建造大型集中式光伏基地,在山区农牧区及消纳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