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中兴通讯与IPMA菲律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推动项目管理创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86
|
|
|
 通讯世界网音讯(CWW)近日,世界项目办理协会菲律宾(简称IPMA菲律宾)与中兴通讯菲律宾P3项目部签署战略协作协议。标志着中兴通讯在海外首个IPMA企业会员诞生,正式成为IPMA世界和IPMA菲律宾双重会员。


1655719524726038118.png

IPMA作为促进世界项目办理的专业化发展的非营利性世界学术安排,其IPMP资质认证具有广泛的世界认可度和权威性,代表当今项目办理世界的最高水平。此次战略协作的达到,是中兴通讯具备企业成熟项目办理能力的进一步有力证明。

1655719524732052185.png

中兴通讯与IPMA菲律宾在马尼拉举办签约典礼,IPMA菲律宾主席MarianoRoqueSenga、中兴通讯菲律宾P3项目部总经理靳智超出席签署战略协作协议,并制定之后的协作方案。此次战略协作的达到代表着中兴通讯将深度参加IPMA行业论坛、行业研讨会、专业性赋能会议;双方将共同申请电信领域奖项、参加项目办理优异事例的评审、同享优异项目办理资源。同时,中兴通讯也将对通过IPMA认证的人员注册面试优先选拔的绿色通道,助力人才培养。

1655719524746007632.png

1655719524806067984.png

IPMA菲律宾主席MarianoRoqueSenga表示,“我非常等待与贵公司的协作,IPMA安排对项目办理的方法已研讨多年,每年会定时安排各种论坛和研讨会,希望中兴通讯作为电信工程领域的头部企业,能够更多的参加进来与各理事会成员一同进行办理方法的探讨和深度协作,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标签:

中兴通讯IPMA菲律宾战略协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兴通讯与IPMA菲律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推动项目管理创新

相关信息

  • 6个开放型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吴鑫矾)施行强省会战略,兴工业、抓项目是关键。6月20日,在长沙市敞开型经济座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6个敞开型经济重大项目会集签约,将进一步提...[详情]
  • 2022年廊洽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举行
  • 2022年我国廊坊国际经济交易洽谈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举行聚集高端高新,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正在建造中的廊坊高端归纳科技园项目。河北日报通讯员陈童摄6月8日,廊坊临空经济暨人工智能工业招...[详情]
  • 山东德州天衢新区17个项目包公开推介
  • 6月13日,山东德州天衢新区重点片区项目招商发布会举办,在新区划定的高铁新城片区和马颊岛生态园片区内,集中策划推出了首批17个项目包,对社会揭露推介,总出资约500亿元。活动选用线上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