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2022年廊洽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70
|
|
|
 2022年我国·廊坊国际经济交易洽谈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举行


聚集高端高新,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正在建造中的廊坊高端归纳科技园项目。河北日报通讯员陈童摄

6月8日,廊坊临空经济暨人工智能工业招商推介会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刘向摄

坐落京南·固安高新区工业园的康比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本届廊洽会采纳“现场参会+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线上虚拟展馆”等方法举行。除开幕式、招商签约项目展现等5项归纳活动外,还将安排高端会议、专题对接会、展览展现等46项专题活动。环绕我省12大主导工业和107个特征工业集群,全省策划省级对外、对内要点招商项目各100个,各市分别策划外资、内资项目各100个(定州市、辛集市各50个)

以“项目建造年——出资河北正当时”为主题的2022年我国·廊坊国际经济交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廊洽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廊坊市以“线上为主”方法举行。除开幕式、招商签约项目展现等5项归纳活动外,还将安排高端会议、专题对接会、展览展现等46项专题活动。

今年的廊洽会以推进项目履约落地为方针,牢固建立“项目为王”理念,着力打造常态化招商引资的项目促进途径和效果展现途径,为全省项目建造年提供有力支撑。

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本届廊洽会采纳“现场参会+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线上虚拟展馆”等方法举行。在廊坊市建立开幕式主演播室,并用于招商签约项目展现、网上巡馆等,完成中英双语、全球直播。一起,在境外、省外、各市建立视频会议分会场。

51项主要活动聚集高端高新工业

本届廊洽会拟举行51项主要活动,其间环绕区域协作、工业对接、立异开展、国际沟通、招商推介5大板块安排46项专题活动,包含4场高端会议、33场专题对接会和9项展览展现。51项主要活动中,在廊坊市举行活动33项;其他各市自办活动18项,分别在当地举行。

工业对接板块包含2022河北凤河国际生命健康高端会议、2022河北凤河国际人工智能高端会议、河北省要点工业展、石家庄国际陆港区域纽带经济协作对接会等13项活动,聚集高端高新工业,力促工业项目落地晋级,是大会浓墨重彩的一笔。

跟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京津冀协同开展向纵深推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成为出资兴业的热土、立异创业的沃土、效果梦想的乐土。此次第五届我国国际临空经济开展高端会议环绕后疫情年代全球航空市场、打造国际一流航空纽带助力城市开展、飞行员技能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建造等议题进行深化研讨,力求出新、出彩、出效果。会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联合管委会将发布工业协作需求,并举行项目签约活动,力争促进一批关联度高、上下游工业链条长的标志性、引领性航空工业项目落地,再掀临空经济区开发建造新高潮。

今年的廊洽会将打造高端大气、新颖共同的“云展厅”,使用图形化建模技能把实体展、实物展品“搬上云”,建立虚拟展馆,让客商完成沉浸式观展体会。此外,“云展厅”还支持参展商通过线上直播等方法进行演示、洽谈、协作,把展场变成推介场,把展馆变成洽谈馆,促进交易成交。

到时,雄安新区展、第四届临空经济工业展、第三届智能工业产品展、河北省要点工业展、韩国环保工业展、第四届河北省国际友城展、河北省出口商品展、全省创业就业展、张家口市后冬奥工业展等9项展览展现活动将亮相虚拟展馆。其间,第四届临空经济工业展将环绕航空科创服务、机场服务保证、航空高端制作3大工业功用区,要点展现国内外飞机整机、航空发动机、无人驾驶航空器体系、飞行员模拟训练设备等高端制作精品,以及航空器及空管设备研发制作、航空信息技能、智能物流配备等航空科创产品,机场安检体系、空管体系、雷达体系、视景体系等服务保证设备,杰出产品展现、技能沟通、协作洽谈,促进工业加速开展。

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展会,本届廊洽会将聚集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愈加凸显国际化定位,以国际化视界引领高质量开展。将举行我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协作大会、2022“丝路电商”(河北)数字经济政企对话会暨出资交易对接会、第二届我国(河北)—韩国环保工业对接会等9项国际沟通主题活动,既有顺应国际协作新动态新需求的全新活动,又有往届大会培养老练的品牌活动,努力为中外客商建立沟通协作优质途径。

作为大会东道主,廊坊市将在廊洽会官网“网上展馆”一栏建立廊坊市要点工业展区,到时,将盛装向中外客商集中展现全市要点工业特征亮点和工业链优势,招引更多高端高新工业项目落地晋级,为经济社会开展注入澎湃动力。

廊坊市要点工业展为线上虚拟展览,分为廊坊市情和工业开展效果介绍、新一代信息技能、高端配备制作、现代商贸物流、传统工业晋级、要点培养工业开展状况和优质产品展现、工业设计效果展现、要点企业名录8个板块,使用文字、图画、VR、3D等虚拟现实技能,呈现全市“1+5”主导工业和“7+6”县域特征工业,彰显廊坊市工业开展的方针优势、工业优势。

“五个精准”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本届廊洽会建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推进项目履约落地为方针,以发挥招商主体作用为要害,杰出会前招商对接洽谈,强化省、市、县和谐联动,坚持“线下”推进项目协作与“线上”安排活动推介偏重,促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会前会中签约,会后加速推进履约落地,为加速建造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环绕我省12大主导工业和107个特征工业集群,全省策划省级对外、对内要点招商项目各100个,各市分别策划外资、内资项目各100个(定州市、辛集市各50个)。

其间,廊坊市着重环绕高端配备制作、生命健康、现代服务、商贸物流、新材料、轿车零部件等职业领域,对外发布要点招商协作项目245个,包含内资项目143个、总出资1160.92亿元,外资项目102个、总出资171.15亿美元、拟使用外资167.29亿美元。一起,还将力促一批实打实的高质量项目在会上签约落地。

依照精准务实准则,本届廊洽会还将着力约请一批有项目协作意向的出资商、有交易协作意愿的采购商、寻求科技效果转化的机构和团队。拟约请境内外要点嘉宾客商1000人以上在线上参会。国外要点约请部分境外友好省州和友好城市、驻华使馆官员,要点国家出资促进机构、闻名商协会负责人,国际500强企业及跨国公司高层等。国内要点约请有关部委领导,国家级要点商协会负责人,京津有关政府部门、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负责人,骨干央企、大型国企、闻名民企高层等。

6月8日,在廊坊临空经济暨人工智能工业招商推介会上,130多家中外企业“云”端对接洽谈,为推进廊坊数字经济加速开展续写新篇。会上,廊坊市向广阔客商介绍了廊洽会相关准备状况,廊坊市商务局、河北临空集团、固安县和廊坊开发区分别介绍了招商引资方针和出资环境。

本届洽谈会,廊坊市积极做好会前招商对接作业,依照招商工业、招商对象、招商举措、优惠方针和落地办法“五个精准”要求,瞄准国际500强、我国500强、职业龙头企业、科技领军企业等,以登门拜访、约请实地考察等方法开展深化洽谈,靶向招商引资、对接项目,提早建立沟通桥梁、畅通洽谈途径、砸实协作根底。

今年以来,廊坊市打破传统招商模式,立异精准招商思维,先后赴北京、深圳等地开展实地考察,推进项目进展,并精心准备系列主题招商活动。

紧密结合县域工业招商需求做足前期招商根底作业,廊坊从向县(市、区)“要项目”转变为向县(市、区)“推介项目”,真实做好“补链、延链、强链”文章。一起,聚集搭途径、求协作,让有优质项目和出资意愿的企业“唱主角”,约请企业线上发布项目和出资需求,全面提高项目洽谈针对性和精准度,倾力打造全省招商引资“强磁场”。

杰出务实要求,本届廊洽会上,廊坊市还将以要点开发区为承接载体,推进一批支撑力大、功用性优、导向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签约。一起,强化项目审批、建造、融资等保证,全面提速项目建造进程,真实把廊洽会打造成为项目对接沟通的“签谈室”和落地建造的“聚宝盆”。(来历: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通讯员王思杰苗洁)

标签:

廊洽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2年廊洽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举行

相关信息

  • 荣昌“链式招商”招来两轮电动车全产业链
  • 新华网重庆6月18日电(刘磊)6月18日,重庆市荣昌区举行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33个,合同金额总计222.5亿元。其中包含电动城市演示项目,未来荣昌将打造两轮...[详情]
  • 贵阳海关出台16条措施推动外贸保稳提质
  • 记者日前从贵阳海关得悉,贵阳海关根据海关总署工作要求,结合贵州实际,研究制定了促进贵州外贸保稳提质16条办法,全力推动贵州外贸保稳提质。据悉,这16条办法共触及十个方面,首要包含保...[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