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金秋馥郁结硕果,南方路机建废处理领域再拓三城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76
|
|
|
     金秋馥郁,硕果不负韶光。通过全员的同心尽力,南边路机在竞标队伍中崭露头角,成功中标了:河北•秦皇岛修建废物环保归纳处理项目、四川•眉山修建废物资源化归纳处理项目、山西•太原修建废物归纳处理项目。

    河北•秦皇岛修建废物环保归纳处理项目,选用了南边路机修建废物环保归纳处理线,集给料机、颚式破碎机、重型弛张筛、正压分选体系、人工捡拾台、圆锥破碎机、除尘器、制品筛等于一体,投产后产能达200t/h,可对修建废物进行高效的资源化处理,创造再生价值。

    △河北•秦皇岛修建废物环保归纳处理项目-效果图

    四川•眉山修建废物资源化归纳处理项目,拟运用南边路机修建废物、装修废物、工程废石、洗砂机、水处理等多条产品线。项目投产后,修建废物资源化处理产能可达200t/h,工程废石资源化处理产能450t/h,装修废物资源化处理产能50t/h。

    山西•太原修建废物归纳处理项目,装备了南边路机给料机、颚式破碎机、重型弛张筛、正压分选体系、人工捡拾台、反击式破碎机、水平筛、负压轻质物别离器、除尘器、喷淋体系等一系列产品,投产后产能为250t/h。

    接连中标三个修建废物资源化处理项目,是客户和商场对南边路机多年专精研制、务实立异、高效服务的必定。

    众所周知,南边路机深耕工程拌和全范畴二十多年,秉承“做专做精、做好做久”的企业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研制为中心驱动力,已形成了物料处理、工程拌和、建废处理三大板块协同驱动的工业链生态闭环。不管是拌和站的节能环保计划规划,仍是修建废物资源化和再生产品应用价值的探究和实践,南边路机在环保范畴的脚步从未中止。

    △南边路机修建资源化研制团队前往日本查询

    2011年,南边路机引入台湾老到修建废物资源化归纳处置阅历,从台湾延聘有30余年从业阅历的专家组成研制团队,先后赴意大利、日本等地查询当地先进修建废物归纳处置园区,学习其先进技术和理念,并结合我国国内修建废物的特点及处理现状,成功研制出修建废物再生处理设备,结束修建废物的分类、再生破碎筛分、制品归纳仓储布料以及再生产品的归纳运用。

    △南边路机轻物质风选设备结束轻质物有用别离

    随后几年,南边路机霸占了修建废物再生骨猜中轻质物别离的技术难题,选用负压吸附别离与正压鼓吹别离的原理,结束轻质物的有用别离。一同,在环保节能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进一步改进现场作业环境,确保环境健康环保,结束铁金属、废旧木材、废旧电缆塑料、微粉会合搜集等的收回再运用,打造环保节能型修建废物资源化再生运用工业园区。

    △南边路机修建废物资源化归纳工业园区解决计划

    正是南边路机持久结壮的技术沉淀,许多实验数据,根据工地实践的丰盛阅历,重复打磨精进,立异理念,才有绿色、才智、体系性的修建废物资源化处理全体解决计划,赢得客户信赖与商场必定。此次金秋硕果,更加坚定了南边路机在修建废物资源化处理范畴展开的决计和决计。未来,南边路机将以更加坚定的决计、昂扬的斗志、有力的举动、优异的计划和装备服务,助力广阔企业结束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双成功。

    (本文来自修建废物资源化处理)

    标签:

    工程机械 南边路机 修建废物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全部,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全部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奉告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则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金秋馥郁结硕果,南方路机建废处理领域再拓三城

相关信息

  • 贵阳召开轨道交通S1线一期工程专题会议
  • 2月16日,贵阳市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轨道交通S1号线一期工程有关事宜。贵安新区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财政金融工作局、城乡建设局、公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