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铁二十局与中国电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03
|
|
|
     12月6日上午,在中铁二十局总经理文珂,中国电力世界开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永刚一起见证下,中铁二十局与中国电力在西安签署战略协作协议和中亚地区GW级新能源基地项目的具体协作协议。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陈磊一同参与并掌管座谈会。

    中铁二十局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宋荣军和中国电力世界部副总经理赵坚钢别离代表两边签署协议。

    文珂对赵永刚一行表明热烈欢迎。在介绍了中铁二十局近年来的开展成绩、工业结构、海外布局、新能源工业等状况后,他表明,中国电力专业性强、技术先进、商场广泛、实力雄厚,中铁二十局作为基建领域的国家队和主力军,愿与中国电力以此次签定战略协议为契机,加强沟通协作,建立长时间安稳的协作关系,完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赵永刚对中铁二十局的辉煌前史和开展成果给予欣赏和肯定。在扼要介绍了中电世界基本状况后,他表明,中铁二十局作为大型央企具备全工业链优势,两边的协作具有良好基础和宽广远景,期望两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协作的方法和途径,建立协作枢纽,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协作,完成强强联合、一起开展。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具体协作事宜进行了深化交流。

    会前,赵永刚还参观了中铁二十局开展历程馆、海外事业部和工程调度指挥中心。

    中国电力世界业务部副总监杨付刚,中国能建西北电力设计院副总经理刘增强、巴基斯坦代表处总代表焦江伟,中铁二十局总部、海外事业部相关人员参与上述活动。来源: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

    标签:

    中铁二十局 中国电力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铁二十局与中国电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 中亚基建发展问题出在哪?
  •   到2022年,中亚与世界经济基础设施以及钱银金融基础设施的交融程度较低,这不只极大地约束了中亚在物流和高科技范畴的开展,也成为中亚社会问题长期存在的原因。中亚找不到打破贫穷问题...[详情]
  • 中国高铁驶向世界
  •   眼下,高铁的高速动车组现已连续抵达,正线铺轨也正在进行中,各工种都在为今年年末举办的试运行积极作预备。2022年9月初,我国高铁列车快递包运抵雅加达,这组为雅万高铁量身定制的高速...[详情]
  • 高保值受追捧!三一重工二手机海外热销
  •   2022年9月23日,在湖南省工程机械二手设备出口职业联盟见证下,20台三一重工的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从长沙港动身,出口至中东、南亚、非洲等区域。高保值备受追捧本次出口的产品共有20多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