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泸州老窖:全资子公司拟5.73亿元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用于生产建设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15
|
|
|
     泸州老窖12月19日晚间布告,全资子公司泸州老窖酿酒有限责任公司拟不超越5.73亿元参与竞拍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拍卖转让的位于四川泸州白酒工业园区的土地使用权,共计949.5705亩,用于出产建设项目。界面新闻

    标签:

    泸州老窖 出产建设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泸州老窖:全资子公司拟5.73亿元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用于生产建设项目

相关信息

  • 第二批铁路机车已从中国运抵苏丹
  • 苏通社9月14日报导,苏丹铁路管理局局长瓦利德马哈茂德艾哈迈德表示,第二批机车已从中国运抵苏丹,直至目前34台中的30台机车已抵达,第三批将在今年年底抵苏。​[详情]
  • 上合峰会成果盘点 | 通过史上最多成果文件
  • 9月15日到16日,上海协作安排成员国首脑理事会在乌兹别克斯坦城市撒马尔罕举行,峰会签署并宣布《上海协作安排成员国首脑理事会撒马尔罕宣言》,经过40多项效果文件,宣布4份重磅声明,迎来...[详情]
  • 9月16日当周美国在用钻机增加4台
  • 据油价网9月16日报道,依据贝克休斯周五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现,本周美国在用钻机数量添加4台。​本周,钻机总数增至763台,比2021年同期添加了251台。本周,美国的石油钻机添加8台,到达599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