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州燃气集团将发行10亿元可转换债券用于燃气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15
|
|
|
     新华网贵阳12月26日电(黄勇)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903)1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7日申购。募集资金中的7亿元用于贵阳、安顺、遵义播州的城市燃气管网、习水县天然气输气管道和贵阳市天然气储备及应急调峰项目等燃气基础设施建设;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贵州燃气集团2020年6月开始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提出申请,经过受理、审核及数次审查意见反馈后,2021年9月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贵州燃气集团2017年11月上市,募集资金净额2.2695亿元用于贵阳市城市燃气管道改扩建项目。这是贵州燃气集团IPO后首次融资,也是首次发行公司债券进行资本市场直接融资。
 
    此次可转换债券募集说明书显示,募集资金将用于:
 
    完善和新建贵阳、安顺、遵义播州区3地的城市燃气管网,其中在贵阳建设247.15公里(含修文县内管网57.3公里),在安顺市建设86.1公里,在播州区建设51.5公里。
 
    建设习水县习酒镇至习水县城的天然气输气管道项目,全长21.1公里。
 
    在贵阳市花溪区燕楼镇建设贵阳市天然气储备及应急调峰项目,建设期三年,其中项目一期建设一座5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储罐及配套设施。它的建成,可有效改变贵州城镇燃气企业应急调峰储气设施主要以LNG储罐为主、储气能力不足、调控能力弱的状况,以满足天然气应急气源储备和高峰用气需求。同时在贵阳新建一个应急调峰设施,满足全省统筹调度使用,有助于加强区域天然气调峰及应急保障能力。
 
    上述项目均已开始建设工作,其中习水县天然气输气管道项目2021年7月底通气投产试运行。
 
    贵州燃气集团公司经营范围覆盖贵州省主要城市、核心经济区和主要工业园区,是贵州省供气规模最大、管网覆盖区域最广、服务用户最多的城市燃气专业运营商。2020年销售天然气12.12亿立方米;营业收入42.44亿元;净利润2.2亿元,同比增长14.98%。
 
    标签:
 
    贵州燃气集团 燃气基础设施建设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州燃气集团将发行10亿元可转换债券用于燃气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信息

  • 中国风电产业链助力东盟绿色低碳转型
  • 在加速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布景下,新动力工业展开持续推进。风电在东盟国家具有巨大展开潜力,尤其是低风速风电,招引越来越多的我国企业走出去。​东盟是世界上受气候变化影响最严重的...[详情]
  • 上能电气首个海外百兆瓦级储能项目发货
  • 7月29日,上能电气首个海外百兆瓦级储能项目顺利发货。此次订单成功交给,标志着公司储能业务海外布局更进一步,对上能电气加速开辟全球储能商场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顺利发货在全球降碳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