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水发环保集团与国机工程集团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38
|
|
|
 3月11日,水发环保集团与我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界工程集团”)在济南水发大厦隆重举行全面协作签约典礼。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为签约典礼致辞,水发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芦永强与国机工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侃作为签约代表宣布重要讲话。水发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兵主持本次签约典礼。

会上,刘肖军代表水发集团,向到会典礼的各位领导、同事、朋友表明火热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向长期以来与水发集团相互信赖、共谋开展的国机工程集团表明诚心的感谢。并表明,水发环保集团与我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战略协作伙伴,此次深度协作,体现了我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对水发集团的充沛信赖与支持,信任两边凭借精诚协作、互利共赢的理念,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观与未来。

李侃表明,2021年末,我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央直接办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集合集团内部优势资源,合并集团下属6家单位成立了具备工程勘察综甲资质、工程设计综甲资质、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资质的国机工程集团。可以供给包括前期策划、EPC、投融资、以及运转保护等一站式、定制化工程成套项目解决方案。此次签约,是国机工程集团饯别“稳外耕内”方针的一次实践。希望国机工程集团可以以专业完善的金融服务、丰富齐全的资源协谐和高效有力的项目办理来为水发集团及旗下各类企业和项目的跨越式开展助力。

芦永强指出,水发环保集团与国机工程集团在多个业务范畴建设上高度符合,开展理念与惠民思想更是不约而同。近年来,水发环保集团在水发集团的领导下,坚持高质量开展理念,整合上下游资源,形成聚集水务、环卫一体化、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等范畴的产业布局,为山东省水务、环保事业的开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战略协作协议的签定,是两边迈出协作的第一步,更是两边职责的开启,信任经过两边的精诚协作,一定会碰撞出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一流的办理,铸就出山东省一流的项目。随后两边就生态环保、村庄振兴、新基建等范畴开展深入探讨。

会议最后,水发环保集团与世界工程集团签署战略协作协议。两边共同认为,下一步,水发环保集团与世界工程集团需充沛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交流,持续两边产业融合开展,加大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协作,完成更大共赢。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共同见证签约典礼的圆满完成。

水发集团总经理助理葛兆生,环保事业部总经理杨嘉春,世界工程集团第五工程成套事业部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赵文科,国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产融业务二部总经理密云杰,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宋波,第五工程成套事业部工程五部副总经理吴光,水兴旺丰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房德强,总经理徐桂振等到会典礼。来源:水发集团

标签:

水发集团国机工程集团市政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水发环保集团与国机工程集团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相关信息

  • 昆明地铁9号线、6号线三期计划今年开工
  • 近日,昆明市发改委发布了《昆明市2022年要点项目》,包含在建项目、新开工项目、前期项目名单,在轨道交通部分,地铁9号线、6号线三期被列入本年的新开工项目。在2022年市级要点项目中,地...[详情]
  • 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有序推进
  • 作为城市的东南半环线,天津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南起西青区于台站,北至河东区屿东城站,线路全长21.18公里,悉数为地下线,设地下车站21个,设车辆段1座。作为地铁10号线与地铁8号线换乘车站...[详情]
  • 守正创新接续奋斗 努力建设交通强市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严重成就和历史经历,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晰前进方向,也为推进上海交通作业供给了底子遵循。上海交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正是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