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主动作为 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84
|
|
|
 1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举行自治区与国家部委、中心企业对接作业推动会。会议完整精确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治疆战略,安排自治区与国家部委、中心企业、金融机构对接和签定战略协议的详细执行作业,清晰办法要求,压实作业职责,抓好盯梢执行,保证国家对新疆的特殊支撑赶快落地收效。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自动作为,在现有对接作业的基础上,紧扣自治区着力推动的重大项目,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方针研究,细化方针举措,切实用好用活用足优惠方针,按照规划实施好、建设好项目,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归纳效益。

会议指出,要活跃对接、精准执行。各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加强研究,做到精准把握方针,进一步加强与国家部委、中心企业、金融机构的对接交流,高质量推动重点项目和重点作业。各地州市要承当属地主体职责,发挥本身优势,协调处理项目推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尽全力服务好企业。

会议着重,要树立完善自治区、兵团和央企高层的“直通车”机制,加强常态化联系,及时把握企业在疆运营态势,做好服务保障作业,处理企业发展的后顾之虑。要与企业树立协调机制,逐项整理项目推动过程中呈现的或或许呈现的问题,依法依规推动处理问题。要培育一批善运营、懂管理的经济型专业型干部队伍,不断进步方针理解力执行力执行力。

会议指出,要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机制,在继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结合深化“放管服”变革,执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条例》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直面市场主体需求,执行好新一轮减税降费等方针,多措并重帮助企业发展。要聚集市场主体关心,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治理,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不断完善制度、强化服务、进步效率,助力在疆企业发展壮大,为新疆完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领导陈伟俊、玉苏甫江·麦麦提、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等出席会议。来历:新疆日报

标签:

重大项目建设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主动作为 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亚行向越南提供贷款 支持发展风力发电
  •   越通社河内12月21日报导,亚洲开发银行与BIM风电股份公司签署了总额为1.07亿美元的借款协议,旨在支撑越南宁顺省一座88兆瓦的风电场投入商业运营。该风电场投产后每年能够削减二氧化碳的...[详情]
  • 与越南北宁牵手,南宁再添一座国际友城
  •   12月21日上午,南宁至河内经济走廊友爱沟通协作代表团拜访越南期间,在越南北宁市举行南宁北宁建立友爱城市联系意向书签署典礼,南宁与北宁成功签署建立友爱城市联系意向书。​南宁市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