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强强联合 共谋发展——晋塔公司与山西承天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07
|
|
|
 近日,公司与山西承天设备租借有限公司在山西长治签署战略协作结构协议。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王兴斌,晋东南分公司经理孙旺,副经理邵宇龙,山西承天设备租借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亮,设备服务中心科长苗爱琴等参加签署典礼。

山西承天设备租借有限公司是山西三建集团第一批股份制改制的子公司。近年来,山西承天设备租借有限公司秉持“奉献精品、开创未来”的企业任务,以国企匠心深耕省内市场,先后落子太原、河南、河北等地,以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工程建造,先后参建省内外多项重点项目,职业地位继续攀升。

刘海亮指出,晋塔作为山西修建配备职业的标杆企业,开展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特别是在修建配备设计、制作、安装、修理、服务等多个范畴优势显着。晋塔作为承天设备公司重要的产品供应商,两边长时间携手,友谊根基深厚,协作前景宽广。期望两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关键,推进协作向更宽范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完成一起开展。

王兴斌对山西承天设备租借有限公司的高度赞誉和长时间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边自协作以来,在重点区域的多个战略项目上获得新突破。此次签署战略协作协议是两边深化务实协作的生动实践,是推进重大战略项目落地的有力行动。期望两边一起贯彻山西建投集团“十四五”开展规划,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完成信息同享、优势互补、业务互助,构建携手共进、抱团开展的新局面。

本次战略协作的成功签署,必将推进两边在新起点上同享开展机遇,推进两边一起完成高质量开展。两边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关键,推进战略协作关系继续走深走实,加快协作项目落地收效,助力我省“一群两区三圈”建造,拓展高质量开展新空间,为修建配备职业转型晋级贡献新才智。

(本文转载自晋塔大众号)

标签:

晋塔工程机械协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强强联合 共谋发展——晋塔公司与山西承天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信息

  • 4月挖掘机销量数据出炉,机遇与挑战并存
  • 4月挖机销量数据出炉,不出所料仍然保持同比下滑趋势,但较职业猜测下滑稍有紧缩。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26家挖掘机制造企业统计,2022年4月出售各类挖掘机24534台,同比下降47.3%;其间国...[详情]
  • 4月挖掘机销量数据出炉,机遇与挑战并存
  • 4月挖机销量数据出炉,不出所料仍然保持同比下滑趋势,但较职业预测下滑稍有紧缩。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26家挖掘机制造企业统计,2022年4月销售各类挖掘机24534台,同比下降47.3%;其间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