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北今年已有51个城中村安置房项目竣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73
|
|
|
 城中村改造安顿房建造工程是今年我省20项民生工程之一。从省住建厅得悉,今年以来,我省城中村改造有序展开,全省方案完结148个城中村安顿房建造。截至现在,51个城中村安顿房项目建造已竣工,其间24个已交付,惠及群众3520户。

在推进城中村改造过程中,省住建厅要点在“包、保、促”上下功夫,推进城中村改造安顿房项目加速落地。实行“六个一”作业法,每月通报、每季督导,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对作业进度落后的当地进行“点对点”辅导,抓要点、解难题。辅导各地认真落实“六个百分百”和“两个全掩盖”(即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裸露土地和细颗粒建筑材料100%掩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路途100%硬化、拆除和土方作业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送,以及视频长途监控和在线监测设备安装全掩盖),协调生态环境部分争取将项目悉数纳入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通过派驻督导核查员、视频点位调度等方式,查验各地作业,保证改造作用,坚决防止城中村改造安顿房拖成“马拉松”。

我省各地积极探索,多措并举破解难题。石家庄市破除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全面标准土地招拍挂作业,做到土地市场“一二级彻底断开”,安顿区容积率不超2.0;一起确定了9个高品质城中村改造试点项目,愈加重视安顿房建造品质。保定市扎实推进安顿区建造,统筹布局优质教育、医疗及市政设施资源,取得群众高度认可。衡水市对触及新增建造用地的城中村改造安顿房建造项目,提早组织各职责单位与自然资源和规划部分进行沟通对接,优先匹配足量的新增建造用地目标,并及时纳入新版国土空间规划。邯郸市对城中村改造项目实行市、县两级“帮办”制度,清晰专人负责,帮助企业加速跑办项目手续;一起探索推出建造工程规划许可“预证”和施工许可证“双证联发”行动,实在做到项目建造“拿地即开工”。廊坊市落实媒体通报机制,每月召开新闻发布会,严格“亮灯提示”机制,对发展较慢的进行“黄灯”提示,对全省排名靠后的进行“红灯”警示督办,保证城中村改造安顿房建造高效推进。(来历: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标签:

城中村安顿房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北今年已有51个城中村安置房项目竣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