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成都大运会场馆全部对外开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52
|
|
|
 6月2日,成都市体育局发布消息称,为执行“场馆惠民、体育惠民”,成都大运会场馆敞开惠民举动日前启动,将面向社会全面敞开大运会场馆。

据成都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全面敞开大运会场馆之外,还将充分发挥这些场馆对体育赛事、健身活动的承载效果,活跃回应市民的观赛和健身需求。包含公共体育场馆、市场主体所属场馆、在蓉高校所属体育场馆和特殊专项场馆在内的场馆都将分类敞开。

据了解,大运会场馆将根据情况设置敞开区域,经过免费或低费的方法面向市民或在校师生敞开。现在,凤凰山体育公园、青白江区文体中心、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成都市射击射箭学校、猛追湾游泳场、城北体育馆、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等大运会场馆已经对外敞开外,其他场馆将在6月15日之前全部敞开。

除了场馆分类执行全面敞开之外,还将植入各级各类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活动及相关文化活动、商业活动。今年,大运会比赛场馆将组织展开不少于150场次各类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同时举办不少于600场次的全民健身活动,并选派优异社会体育辅导员深化这些场馆展开不少于400场次的科学健身辅导活动。

自从去年4月“大运场馆惠民举动”开始施行以来,一系列高水平专业赛事、接地气的大众赛事在大运场馆接踵上演。截至今年3月,各场馆对外敞开惠及市民228.62万人次,而这一数据还将不断“改写”。(来源:四川日报记者薛剑)

标签:

成都大运会场馆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成都大运会场馆全部对外开放

相关信息

  • 电力行业加快清洁低碳转型
  • 入夏以来,我国部分省份继续高温酷热,一起叠加各地加速复工复产复市,电力需求快速攀升。据国家开展变革委数据,7月13日,全国调度发电量到达278.54亿千瓦时,最高调度负荷到达12.22亿千瓦...[详情]
  • 东方锅炉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实现发电
  • 近期,东方锅炉4MW房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具备发电条件检验典礼及总结大会在德阳制作基地举行,标志着该项目完结东方电气集团提出的6月30日内实现发电方针要求,获得严重节点突破。副总经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