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资兴市强化督查考核 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87
|
|
|
 5月30日-6月2日,资兴市“十大重点作业”调度办公室采纳抽查查核方式对全市重点项目进行监察。各督察组经过现场核对、暗访监察、座谈分析、查阅材料等形式,对项目各项作业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作业建议等内容进行催促检查,全速推动项目建造。

今年来,资兴市以“十大重点作业”为主线,大抓项目建造,执行“一把手”负总责、“谁主管、谁负责”的领导体制和责任机制,不断创新项目推动方式,树立“六个一”推动机制,即“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块牌子(项目责任牌)、一张图纸(项目倒排工期图)、一把尺子(项目查核规范)、一个册子(项目作业手册)”,加快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造步伐。

为强力推动项目建造,资兴市按照“一周一调度一监察一通报、每月提请市领导一调度一会商、一季一观摩一点评、半年述职小结再部署、年终全面考评总结赞誉”的作业机制,每周举行作业例会,展开定期不定期监察,紧盯时刻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完成时限,执行专人跟进,层级压实责任,明确作业导向。此外,资兴市还拟定项目时刻表、任务书、路线图,实行进展管理、闭环收官。每季度对全市重点建造项目发展状况进行专项监察,举行现场观摩推动会,对比项目进展并进行通报、公示,更新项目建造“红黑榜”,全面提高项目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

为强化督办查核,资兴市成立重点项目推动督导组,经过交办、催办、督办处理项目建造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全程盯梢监察项目,定期通报发展状况,做到真督快督实督,强化继续盯梢监察。同时,该市对每季度通报的后进重点,要求项目联络市领导(指挥长)作表态讲话;对进展滞后、作业不力的紧盯不放、催促整改、约谈问责。项目查核成果纳入年度方针查核体系,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来源:新华网黄欣)

标签:

项目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资兴市强化督查考核 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青海重要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稳定向好
  • 青海省政府新闻办近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21年青海省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要点工作状况。​2021年,青海省生态环境部分深化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统筹长江、黄河、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