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建二局联合体中标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三河镇防洪排涝生态修复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87
|
|
|
 近日,中建二局联合体中标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三河镇防洪排涝生态修正项目,中标额约14.86亿元。

项目坐落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三河镇,全体占地约220亩,总建筑面积约35.81万平方米,项目包含三河镇防洪排涝设备提高改造跨河安顿点和三河镇水毁修正滨湖社区整村推进安顿点两个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住宅、商业、隶属道路和室外管网等配套设备。项目建成后将对镇域零散散布村落进行整合,安顿大众2300多户,为搬家城镇居民供给更完善的居住条件。届时,老镇区将主要开展旅行文化,新镇区弥补完善搬家居民生活品质,构成“两核心”同步开展共同建设的三河镇开展战略,促进城乡统筹开展。(中建二局供稿)

标签:

中建二局防洪排涝生态修正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建二局联合体中标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三河镇防洪排涝生态修复项目

相关信息

  • 福建规范评审专家年龄管理
  • 福建省财政厅近来发文进一步规范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年纪办理,规则评定专家年满70周岁后不再续聘。福建省财政厅明确,新申请入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库的申请人年纪应当不满65周岁,并许诺自愿承当...[详情]
  • 签约!华能集团斩获内蒙古1100MW风电项目
  • 2022年6月10日,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人民政府与华能蒙东公司举办华能突泉110万千瓦风电项目签约典礼。县领导张双城、王永佳,华能蒙东集团总经理姜鹏,县直有关部门及华能蒙东公司相关负责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