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启动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80
|
|
|
 为了全面提高工业园区用水功率,发挥节水先进园区的演示带动效果,促进自治区工业绿色化高质量发展,日前,自治区工信厅、水利厅联合印发《内蒙古自治区节水型工业园区创立作业施行方案(试行)》(以下简称《方案》),安排展开全区节水型工业园区创立作业。

按照创立方针,我区将以黄河流域为重点,在全区节水根底较好、高耗水行业相对集中、办理标准的工业园区展开节水型园区创立作业。力求到2025年,全区工业用水功率和效益明显提高,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较2020年下降13%,创立一批技能工艺配备先进、节水根底设备完善、节水效果显著的工业园区。

《方案》指出,要加强对节水型工业园区创立作业的政策支撑。对列入节水型工业园区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确保工业园区新(改、扩)建项目用水需求,优先支撑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供水管网等工业节水及水循环使用设备建造,鼓舞工业园区采用合同节水办理模式展开节水改造。支撑工业园区内企业施行节水技能改造,其施行的节水改造项目,优先推荐申报国家、自治区有关专项资金项目。鼓舞有条件的盟市建立专项资金,支撑节水型工业园区、节水型企业创立作业。(来源:内蒙古日报记者康丽娜)

标签:

内蒙古节水型工业园区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内蒙古启动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

相关信息

  • 湖南交通真抓实干获国务院激励表彰
  • 日前,湖南省2021年交通建造成效取得国务院真抓实干激励赞誉。这是湖南省交通建造领域首次获此荣誉,所获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当地资金5000万元将用于交通项目建造。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