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内蒙古7大类现代煤化工产品价格3升4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61
|
|
|
 内蒙古自治区价格监测和认定中心最新调查显示,5月份,全区监测的7大类现代煤化工产品价格3升4降,其间,煤制高温煤焦油、煤制合成氨、煤制尿素价格小幅上涨,煤制天然气、煤制PE、煤制PP、煤制甲醇价格稳中略降。

专家分析指出,今年以来,受疫情形势和国际局势改变等要素影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市场主体面对诸多困难。5月份,在一系列统筹疫情防控和稳经济政策施行下,国内疫情得到有用控制,企业赢利逐渐改善,主要经济指标显示回暖痕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5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6%,虽低于临界点,但比上月上升2.2个百分点,制造业全体景气水平有所改善。鉴于此,估计6月份国内经济将持续回暖,煤化工职业上下游生产经营活动将加快,我区7大类现代煤化工产品价格全体以稳为主。(来历:内蒙古日报记者李永桃)

标签:

现代煤化工产品价格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内蒙古7大类现代煤化工产品价格3升4降

相关信息

  • 湖南交通真抓实干获国务院激励表彰
  • 日前,湖南省2021年交通建造成效取得国务院真抓实干激励赞誉。这是湖南省交通建造领域首次获此荣誉,所获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当地资金5000万元将用于交通项目建造。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