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武汉城市建设一线施工火热进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06
|
|
|
 在地铁12号线工地工人们正冒着盛暑调试大型盾构机“江城先锋号”,该地铁线路将于近日开启第2次“越江之旅”,建成通车后武汉地铁12号线将成为我国最长的地铁环线。
 
在武汉银河机场T2航站楼改造工程现场,中建三局项目工人爬上屋顶,正在进行屋面采光顶安装作业。武汉银河机场T2航站楼改造总占地面积达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84万平方米,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才智化机场建设水平。见道网
 
标签:
 
地铁城市建设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北武汉城市建设一线施工火热进行

相关信息

  • 荷兰欲将住宅光伏系统增值税削减至0%
  • 荷兰政府计划将住所光伏体系的增值税(VAT)从21%降至0%。荷兰光伏职业分析师PeterSegaar告知《光伏》杂志:这项办法将成为2023年税收计划的一部分,但仍需议会终究同意。由于荷兰一向坚决支撑...[详情]
  • 分布式光伏迎来爆发式增长
  • 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费家庄村,李学军家的房顶正在进行换装。这个180平方米的房顶铺满电池板后,均匀每年能够生产近4万度电,为李学军家带来近3000元的发电收益。近年来,国家和当地不断出台方...[详情]
  • 天津地铁建设史上首次实现负四层盾构始发
  • 日前,天津地铁7号线肿瘤医院站-天塔站区间左线顺利始发,这也是天津地铁建造史上首次实现负四层盾构始发。天津地铁7号线肿瘤医院站-天塔站区间左线从肿瘤医院站始发,区间单线最长1400.96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