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匠心“助”造】晋塔C6513PB塔机矗立汾河之畔,助力清徐首座大型桥梁景观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72
|
|
|
 近来,晋塔C6513PB塔式起重机矗立汾河之畔,助力清徐首座大型桥梁景象汾河文源大桥建设,为优化县城发展规划布局,推动清徐扩容提质,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作出晋塔贡献,展示国企担当。


该项目是汾河百公里中游示范区核心区段的重点工程,是连通汾河两岸完成“一城两区”的枢纽工程。项目始于文源路(西干渠)西侧,向东延伸,顺次跨越滨河西路、汾河西大堤、汾河、汾河东大堤、东侧规划次干路后落地,全长1532米,主线桥全长1082米,宽度为33.5米-60.5米。建成后将极大地改进汾河两岸归纳环境和城市生态环境,进步沿岸大众的美好指数并带动经济发展。

作为清徐县的重点项目,清徐县汾河文源大桥项目施工使命重,工期紧,在保证质量前提下,施工方以高品质打造精品修建为目标努力冲刺,保证工程进度稳步推动。凭仗优质的产品性能,晋塔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参加到清徐县汾河文源大桥的吊装使命。

C6513PB平头塔式起重机是依据国家GB/T5031-2019《塔式起重机》新标准,结合国内外塔机结构规划长处和理念,最新研发的自升式塔式起重机。该机端部吊重1.3t,最大吊重8t,塔身采用L68A标准节,独立高度60m,最大高度300m;各部件采用模块化规划思维,塔机部件通用率达70%以上,有用降低运维本钱,可完成短时间内立塔;整机采用欧洲FEM标准规划,安全系数高,刚度大,吊物吊装的平稳性和就位精确性强;配备安全监控系统,实时监控塔机使用状况,增强塔机吊装安全性,适应各种恶劣的施工环境,保证塔机工作安全可靠。

奋斗发明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晋塔将一直秉承“用我的臂膀,建您的丰碑”的理念,以匠心出产每一件产品,交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助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国内抢先,国际一流”的修建配备归纳服务商,以奋进者的昂扬姿势迎候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来历:晋塔公众号

标签:

晋塔C6513PB塔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匠心“助”造】晋塔C6513PB塔机矗立汾河之畔,助力清徐首座大型桥梁景观建设

相关信息

  • 石阡南安山水库项目建设忙
  • 9月23日,石阡县五德镇南安山水库项目建造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正开挖基坑和平整土地;运输车、工程车来回穿梭,忙着运送沙石和泥土。工人们涣散在各施工点,紧张有序地开展施作业业。​...[详情]
  • 滇中引水工程关键线路贯通
  • 9月22日,滇中引水工程要害线路凤屯隧洞凤屯2号支洞至出口段顺利贯通,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获得严重突破性进展。凤屯隧洞全长9866米,其间凤屯2号支洞为斜井,垂直高差达196米,是整个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