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卡特彼勒 | 撒花!100万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54
|
|
|
 相比挖掘机庞大的身躯和吨位,它显得很小只;小巧轻盈的它,却发挥着无足轻重的作用。它是挖掘机“四轮一带”中的支重轮,在出产线上被亲热地称为:“轮”。作为挖掘机底盘的零部件,它用来支撑挖掘机的重量;它在履带的轨链节面上翻滚,还用来约束履带,防止横向滑脱,归于挖掘机行走装置。这就是本期故事的主角——“支重轮”。


就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六月,卡特彼勒底盘(徐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底盘工厂”)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第100万个支重轮成功下线。为了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徐州底盘工厂举办了第100万个支重轮成功下线的庆典仪式。工厂经理、各部门经理以及员工齐聚徐州底盘工厂轮线处,满怀欢喜地见证了这一具有纪念含义的历史性时刻。

从2015年开始出产支重轮到2022年,在近7年的时间里,徐州底盘工厂轮线为客户出产了100万个支重轮,可供给7万台挖掘机。

韶光追溯到2017年,徐州底盘工厂完成了10万个支重轮的出产;2019年,支重轮的总产量达到50万个。时至本年6月,第100万个支重轮成功下线。这份耀眼的成绩单背面,是整体徐州底盘工厂员工日复一日兢兢业业、追求杰出的结果。

“100万个”的数字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徐州底盘工厂为客户供给了100万个高质量、低本钱的必备零件,一起也是徐州底盘工厂事务蒸蒸日上的鲜明体现。

当第100万个轮的红盖头被掀开,咱们欢呼共庆,共同见证这一具有特殊含义的时刻。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以此为新的起点,卡特彼勒徐州底盘工厂将继续追求杰出运营,在安全、质量、精益、本钱等方面不断努力,助力客户建造更加美好和更可继续的国际。来历:卡特彼勒我国公众号

标签:

卡特彼勒

支重轮挖掘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卡特彼勒 | 撒花!100万个!

相关信息

  • 集成电路进出口有望稳健增长
  • 前7个月,我国集成电路进出口完成同比增加。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电子信息分会何义估计,今年集成电路进出口额有望坚持稳健增加。​海关数据显示,1~7月,集成电路出口额同比增加13.5%至90...[详情]
  • 孟加拉国代表团拜访尼泊尔能源部
  • 《新式报》8月22日报道:孟加拉国代表团今天访问了尼泊尔动力、水资源和灌溉部长巴姆巴布萨尔,并将在周三出席尼泊尔-孟加拉国联合辅导委员会会议。​布萨尔部长表明,两国的定时会晤将促进...[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