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徐工装载机械,售后无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02
|
|
|
 徐工装载机“后商场4.0”,训练近1000名学员,服务满意度升至近100%!效果马到成功。


徐工装载机“后商场4.0”自本年1月提出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动,以提高服务人员和机手价值创造力为目标的专项训练就是其间重要一环。

铸造服务超才能

据统计,到现在,徐工装载机组织专职服务训练人员先后进驻33家服务站,为439名服务工程师和245名机手现场教学,还有156名服务工程师在线上参与训练。

评测合格者将取得等级认证,颁布有效期一年的资质证书,以年为单位继续推动技术等级考评,保证服务水平。期间,还有116名重生服务力量参与训练,为“后商场4.0”的贯彻执行输送新鲜血液、储备发展动能。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双碳”战略深入落实,徐工纯电动装载机用户出现迸发式增加,针对以往服务站相关技术人员少,修理保养周期长的问题,徐工装载机特别差遣技术中心骨干以“走出去、请进来”双模式组织纯电动装载机训练7场,确保教会用好。

从安全操作到产品保养、从毛病排查到简单修理,徐工依据不同工况定制专题训练,全方位提高机手的操作水平缓常见毛病排查才能,在强化服务体系的同时,帮助机手完成自我提高,完成共生共赢。

累累硕果看得见

“同样一台车,通过徐工专家的指导,既省油,功率还高,真的是‘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一场场训练干货满满,拉近了用户与徐工的距离,产品认可度与品牌美誉度均得到提高。训练期间,学员们还反馈了不少优化建议,为产品晋级供给参阅。

西南地区一家服务站,以往遇到包外服务就犯难,各种品牌设备毛病形形色色,耗时费力。训练后,服务站处理包外服务不再是难事,还吸引了更多客户了解徐工,购买徐工装载机。

这样的比如数不胜数,徐工装载机“后商场4.0”实施以来,不仅惯例修理保养事务才能得到大幅度提高,国内包外修理比率更提高了10%以上,为超过10000名包外用户送去服务保证,彰显职责与担任。

未来,徐工装载机“后商场4.0”将带动整个职业转型晋级,带动服务向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百场训练助推“后商场4.0”落地,使服务人员供给的不仅仅是技术支撑,更为用户价值加码,成功加速。来历:徐工大众号

标签:

徐工

装载机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装载机械,售后无忧!

相关信息

  • 卡特彼勒 | 撒花!100万个!
  • 相比挖掘机庞大的身躯和吨位,它显得很小只;小巧轻盈的它,却发挥着无足轻重的作用。它是挖掘机四轮一带中的支重轮,在出产线上被亲热地称为:轮。作为挖掘机底盘的零部件,它用来支撑挖掘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