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山东烟台丁字湾“双碳”智谷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29
|
|
|
 7月20日上午,山东省海阳市行村镇丁字湾智能制造工业园内,跟着一声开工号响,丁字湾“双碳”智谷正式开工建造,标志着烟台市深耕“双碳”新赛道,开启高质量开展新篇章。


作为烟台市“一谷一区一岛一港”的重要组成部分,丁字湾“双碳”智谷规划面积450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800平方公里,海岸线长216公里。园区内绿色动力丰厚,核、风、光、氢等清洁动力发电装机容量达427万千瓦,清洁动力工业产量达150亿元。

丁字湾“双碳”智谷分为东、中、西三个片区,东部为核电、风电工业区,共有17个涉核项目、15个风电项目,总出资达千亿元,“新动力+N”独领头筹;中部为航空航天工业区,已聚集高端航天工业项目12个,总出资逾200亿元;西部为高端智造工业区,拥有千亿级国家级先进动力示范基地。

“丁字湾‘双碳’智谷要素富集、基础坚实、项目集聚,本年,园区计划开工建造项目56个,总出资2780多亿元,年度出资200多亿元,各类项目的集聚开展、快速建造,将为丁字湾‘双碳’智谷注入强劲动力。”海阳市委书记刘海彬告知记者。(来源:大众日报杨秀萍侯俊南)(完)

标签:

丁字湾双碳智谷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烟台丁字湾“双碳”智谷正式开工建设

相关信息

  • 儋州滨海新区医院建设按下“快进键”
  •   估计10月底完工​儋州市环新英湾片区首个三甲医院滨海新区医院项目,主体结构现已成形,节后敏捷复工,全面敞开室内精装饰,现在工地现场是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俯瞰医院最大的单体修建...[详情]
  • 海口“白沙门沙滩市集”国际欢乐海滩开建
  •   建成后估计年招待游客600万人次2月6日,坐落海口市美兰区的白沙门沙滩阛阓世界欢喜海滩项目开工建造,项目总出资3000万元,建成后估计将成为亚洲单体最大的沙滩阛阓。据了解,白沙门沙滩...[详情]
  • 文昌加快推动全域航天城建设
  •   文昌加速推动全域航天城建造2月8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文昌市举行的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得悉,今年文昌将凝心聚力打好航天、旅行、渔业、文昌鸡和椰子以及土地五张王牌,增强...[详情]
  • 总投资45亿元 成都国际体育公园城开工
  •   2月6日,成都市武侯区2023年一季度三个做优做强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暨世界体育公园城开工仪式举办。副省长胡云到会开工仪式。世界体育公园城项目地处成都城市中轴人民南路,方案总出资4...[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