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空客布局中国 为何选择落户成都双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21
|
|
|
 空客项目效果图。


7月26日,“空中客车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正式开工,这是空客公司在欧洲之外布局的首个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空客经过了全面而周详的选址研判,最终落户成都双流。

工业实力上,2022年上半年,成都航空纽带旅客吞吐量居全国榜首。在“两场一体”的展开格式中,双流“客货并重,两业交融”,展开路径清晰明确,聚焦精品化展开,打造精品商务航线,推进货运展开提质增速,推进高端制造业与航空服务业交融展开。本年上半年,双流机场“北上广深拉乌”精品航线日均计划航班量同比进步8.9%;机场全货机及客改货航线航班架次同比增长66%,增开列日、布拉格、伊斯坦布尔、圣保罗等客改货航线,新开布鲁塞尔全货运航线。

2021年,双流的航空经济规划已突破2000亿元。现在,双流已聚集航空修理企业20家,区域内的中国商飞国产民机修理基地、Ameco成都分公司、川维、四川世界等修理企业才能突出、设施完善,具有接受项目整机修理、发动机修理、部附件保护修理、挂签及客改货等才能。

聚焦“飞机全生命周期”,这是项目的最大特色。其核心优势还在于完善航空工业生态圈,是建圈强链的重要支撑。为了更好为项目提供专业化服务,成都双流成立了空客作业专班,采纳政企共建方法,市场化引入10余名职业专业人才,设置了规划建设、设备收购等6个作业组,定时与空客召开作业推进联席会议,专业化推进协议洽谈、供地预备、设备收购等前期作业,在项目布局、建设等方面快速达到一致意见。一起,研究部署航空工业生态的培养,如利用无法进入二手航材交易市场的部附件,要点展开航空文创工业,展开航空科普、航空教育、航空文旅等业务。(来源:新华网李婷玉)

标签:

空客成都双流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空客布局中国 为何选择落户成都双流?

相关信息

  • 莫桑比克与南非进一步加强天然气领域合作
  • 莫桑比克能矿部长扎卡利亚斯近来表示,面对国内日益走高的电力需求,南非政府有意加强与莫在天然气范畴协作,补充南天然气等能源需求。扎表示,莫南两国近期已协作发动特马内天然气循环电站...[详情]
  • 百年上大再扩建
  • 昨天上午,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开工本报记者陈梦泽摄作为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共享季之硬核基建项目之一的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扩建四期工程昨天上午开工。建造项目包含新建教学大楼、...[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