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2022浙江(台州)RCEP经贸合作论坛暨海洋经济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58
|
|
|
 7月31日,以“敞开台州共襄RCEP”为主题的2022浙江(台州)RCEP经贸协作论坛暨海洋经济重大项目签约典礼举办。


开幕式上举办了海洋经济重大项目签约典礼。杭州海关、中国出口信誉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别离与台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协作结构协议。伟星科技产业园、水系钠盐储能电池等百亿项目为代表的38个海洋经济重大项目会集签约,协议总投资达778亿元。

高层论坛和圆桌对话也在论坛期间举办。代表环绕“论RCEP推动区域产业链布局及农业产业结构优化、RCEP规矩下中国机遇与产业机遇、怎么打造台州RCEP敞开型经济新引擎”等主题展开对话交流。《RCEP农业百问》《RCEP实务百问》等研究成果在论坛上发布。

据悉,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RCEP)是全球体量最大的自贸区。2022年1月1日正式生效以来,台州抢抓RCEP发展机遇,大力发展敞开型经济和海洋经济,推动创建RCEP高水平敞开协作示范区,1-6月台州对RCEP交易伙伴国出口216.3亿元,增加33.4%,进口62.9亿元,增加11.8%,累计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1958份,涉及交易金额6.8亿元。(来源:新华网王薇)

标签:

RCEP经贸协作论坛海洋经济重大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2浙江(台州)RCEP经贸合作论坛暨海洋经济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相关信息

  • 滁州优环境促招商做强主导产业
  • 打造亭满足施行链长制7月29日,在全椒经济开发区总投资201亿元的力神滁州项目基地内,多台大型打桩机正加紧施工,力求下一年一期建成投产。同日,滁州市新能源电池工业推介会暨力神电池全球...[详情]
  • 投资越南抓机遇,防范风险莫大意
  • 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较低的劳作力本钱,优惠的出资政策和日益扩展的商场等优势,越南成为了外国出资者的热门出资目的地。但值得留意的是,由于世界、区域局势的复杂多变以及越南政治、经济的...[详情]
  • 追加在沪投资,知名企业加紧“深耕”
  • 闵行区昕诺飞近日晋级为跨国公司区域(亚太区)总部,总部新办公楼也是公司物联网照明的最新应用。我国已成为昕诺飞的第二故土。经市商务委确定,昕诺飞(我国)出资有限公司我国区总部近日晋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