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北: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排放标准将全面实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10
|
|
|
 非路途移动机械国四排放规范将全面施行

近日,记者从省强化机动车和非路途移动机械污染综合治理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本年12月1日起,我省将全面施行国家非路途移动机械第四阶段排放规范,所有生产、进口、出售的560kW及以下非路途移动机械及其装用的柴油机须契合第四阶段排放要求。

据了解,2014年,原环境保护部与原国家质量监督查验检疫总局联合发布了《非路途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三、四阶段)》(GB20891-2014),要求2015年10月1日施行第三阶段规范,对第四阶段规范仅规则了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未规则施行时刻。现在,第三阶段现已施行近7年,施行第四阶段的非路途移动机械排放规范条件现已老练。

据省生态环境厅机动车污染防治处二级调研员戴喜明介绍,第四阶段排放规范愈加重视整机的实践排放,在排放操控水平与技术要求上,与柴油车国五要求基本适当。此外,愈加重视有效监管,为保证排放操控系统在实践使用过程中一直正常发挥作用,避免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恶意破坏拆除污染操控装置,对37kW以上560kW以下非路途移动机械提出了定位及长途在线排放监控、并向监管平台实时发送排放及定位相关数据的要求,彻底解决冒黑烟问题。(来源:石家庄日报记者王宠)

标签:

非路途移动机械国四排放规范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北: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排放标准将全面实施

相关信息

  • 重磅!宁德时代或向特斯拉供应M3P电池!
  • 8月3日,有媒体报道,宁德年代将于本年第四季度向特斯拉供给最新的M3P电池,特斯拉后续生产的ModelY将配备这种新式的72度电池包,而该版本的ModelY将于明年初上市。音讯还说到,宁德年代M3P...[详情]
  • 我国算力总规模居全球前列
  • 记者日前从2022中国算力大会获悉:到本年6月底,我国在用数据中心机架总规模超越590万标准机架,服务器规模约2000万台,算力总规模超越150EFlops(每秒15000京次浮点运算次数),排名全球第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