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专家聚哈研讨生物医药创新前沿话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38
|
|
|
 新华网哈尔滨8月8日电(记者闫睿)近日,由我国工程院、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我国药理学会、哈尔滨医科大学一起主办,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等单位承办的生物医药世界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暨世界药理学大会在哈尔滨举行。大会以“协同立异,引领未来”为主题,国内外专家线上线下一起讨论生物医药科技领域前沿论题,环绕心脏疾病、罕见病、生物制药等议题进行宗旨陈述。大会设院士论坛、工程科技前沿论坛等14个分会场。


推进生物医药科技联合立异成为会议热题。大会主席、我国工程院院士杨宝峰说,近年来,生物医药在严重传染病、慢性病防治等领域展现出巨大应用潜力,是推进健康我国建设的重要支撑点。加速推进疫苗、抗体、多肽、核酸药物及基因编辑药物等新型生物医药研制和转化,是全球医药行业开展的主流趋势。

近几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延伸,给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带来巨大应战。我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张学认为,应进一步加速国家间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科技立异、人文沟通等,携手保护公共卫生安全,打造人类医学效果共享新高地。(完)

标签:

生物医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专家聚哈研讨生物医药创新前沿话题

相关信息

  • 中石油即将与卡塔尔能源达成LNG30年长协!
  •   2月13日三位知情人士称,我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接近敲定一项买卖,将从卡塔尔动力公司(QatarEnergy)购买液化天然气(LNG),为期近30年,该公司是中东石油出口国的大型北方油田扩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