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白云)项目投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2
|
|
|
 9月2日,贵阳市日子废物燃烧发电(白云)项目投运仪式在白云区麦架镇摆茅村水井凹举办。


该项目主要处理云岩区、观山湖区、乌当区、白云区、修文县的日子废物,可年处理日子废物73万吨、年发电3亿度、年产值约2.5亿元。该项目投运后,贵阳市的日子废物燃烧处理能力将提升至每日4700吨,贵阳城区日子废物处置将告别填埋、进入清洁燃烧处理新阶段。

该项目于2020年8月开始场平,2021年2月开展桩基施工,现在主体工程已竣工,辅佐工程除渗沥液膜处理车间因地下溶洞影响还在施工外,整体工程已完成,进入收尾阶段。该项目经过燃烧日子废物,对发生的烟气进行净化处理,达到国家要求的排放标准后排放;渗滤液经过处理后进行零排放,发生的中水可回用、废渣进行综合利用、飞灰进行无害化处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白云)项目投运

相关信息

  • 瞭望丨“灯塔工厂”示范中国制造业未来
  • 工人在阿里巴巴犀牛智造工厂车间繁忙(2020年9月摄)张璇摄/本刊◇由树根互联打造的根云渠道依据工厂里36000多个数据搜集点搜集的工业大数据,为每一道工序、每一个机型,乃至每一把刀具等匹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