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西入选全国首批省级水网先导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27
|
|
|
 为长江经济带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近日,水利部印发《关于做好第一批省级水网先导区建造作业的告诉》,确认广东、浙江、山东、江西、湖北、辽宁、广西7个省(自治区)作为全国第一批省级水网先导区;鼓舞7个省(自治区)先行先试,充分发挥引领效果,力求用3到5年时刻,在先导区建造上取得明显成效,创造一批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经验。

为更快更好推动江西水网建造,省水利厅积极谋划,安排编制了《江西省水网先导区建造施行方案》,以长江干流、鄱阳湖和五河等河湖为重点,深入推动河湖综合治理,持续推动鄱湖安澜大众安居专项工程和大中型水库建造,施行环鄱阳湖水资源配置工程、数字孪生流域先行先试,大力推动省级骨干网主骨架建造,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才能,为长江经济带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西入选全国首批省级水网先导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