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昌与重庆牵手共建陆海物流新通道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32
|
|
|
 日前,南昌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南昌综保区”)与重庆世界物流纽带园区举办战略协作签约,两边将牵手共建陆海物流新通道。


据了解,重庆世界物流纽带园区与南昌综保区同属内陆敞开重要支撑渠道,共处中西部通道重要经济圈。根据协议,两边将发挥共同优势和各自特征,要点环绕世界物流建造、工业经贸协作等方面打开协作。

在世界物流建造方面,南昌将依托重庆世界物流纽带园区作为中欧班列(重庆)、西部陆海新通道源发地的优势,加快融入中欧班列及西部陆海新通道的世界物流通道系统,强化在中部地区的世界物流辐射带动才能,推动两地多通道交融开展、工业互补开展、区域联动开展。两边将使用各安闲口岸功能、纽带场站、境外站点等方面的规划优势,共同探索海外分拨仓、境外场站设施等出资建造协作,协助两边企业完成跨境外贸服务的晋级。

在工业经贸协作方面,两边将深入开展整车工业链协作。未来,南昌综保区部属企业可直接申领轿车自动进口许可证、小3C证等,打造涵盖整车进出口贸易、轿车体验中心、汽贸城、轿车金融的全工业链,构成整车口岸轿车通关、出售、上牌、保险、售后修理的一站式整合服务,并最终构成辐射全国的进口轿车集散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昌与重庆牵手共建陆海物流新通道

相关信息

  • 呼和浩特:以重点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   项目是增量之源、振兴之本,是一个地区开展的后劲所在。近年来,和林格尔新区以高质量建造和林格尔人才科创中心为总抓手,奋力打造自治区和首府高质量开展的新引擎、项目建造的主战场、...[详情]
  • 隆昌按下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快进键”
  •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冲锋号角洪亮响亮。连日来,隆昌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造,按下前行的快进键。其间,交通要点项目更是开启了稳步有序建造的加速度。百人施工,保质保量赶进展...[详情]
  • 项目建设夯实东阿高质量发展基础
  •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开展网讯李淑敏记者殷晓旭报道仲秋时节,山东聊城东阿县双创中心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聚焦主导产业、基础设施、重大渠道、社会民...[详情]
  • 合肥交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   今年以来,合肥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速推动重大交通项目建造,10月中旬18个交通项目相继竣工、开工,另有一批项目获得新进展,跑出交通项目建造加速度。提档高速公路建造。明巢高速公路合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