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EIA:去年美国光伏组件出货量达28.8GW,同比增长32%!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61
|
|
|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日前标明,美国2021年光伏组件的出货量与2020年的21.8GW比较跃升32%,抵达创纪录的28.8GW,这反映了光伏市场需求微弱。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指出,美国光伏组件出货量包含进口、出口以及国内生产和运送的光伏组件,并指出约80%的出货量是进口的光伏组件,首要来自亚洲。

该安排指出,美国光伏组件的出货量与其国内光伏产能的添加密切相关。虽然美国一些光伏项目因为供应链束缚和价格不坚定不得不推迟,但上一年美国公用事业规划光伏系统新增装机量与2020年的10.6GW比较激增25%,抵达创纪录的13.2GW。

依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上一年美国户用光伏系统新增装机容量与2020年的4.4GW比较增加23%,抵达5.4GW。依据该安排的陈说,美国在上一年安装的户用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与2020年的2.9GW比较飙升34%,抵达3.9GW。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标明,虽然供应链受限且材料本钱较高,但2021年光伏组件出货量的平均价格下降了11%,降到0.34美元/kW,2021年光伏组件出货量的平均价格低于2010年的1.96美元/kW。

该安排称,美国上一年光伏组件出货量最大的州是:加利福尼亚(峰值5090MW)、德克萨斯州(4310MW)、佛罗里达州(1800MW)、佐治亚州(1150MW)、伊利诺伊州(1120MW)。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标明,这些州占美国一切光伏组件出货量的46%。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EIA:去年美国光伏组件出货量达28.8GW,同比增长32%!

相关信息

  • 江西超额完成2022年度公路水路投资计划
  •   据省交通运输厅音讯,2022年1至11月,我省完结公路水路交通固定资产出资870.5亿元,同比添加14%,提前一个月超额完结年度出资计划,为全省扩出资稳添加供给有力支撑。2022年以来,我省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