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武汉江夏阳光创谷产业园开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83
|
|
|
 新华网武汉9月21日电武汉市首批启动建造的7大“创谷”之一——江夏区阳光创谷工业园21日正式开园。阳光创谷安身光电子信息、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国家战略性新兴工业,将面向科技前沿、关键技术和创新范畴,全力构建高科技工业生态圈。


当日,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江夏科技出资集团(阳光创谷公司)与中关村领创空间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中关村信息谷科创中心、华域视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共道科技、武汉索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智能教育工业技术研究院、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省先进纤维材料归纳型技术创新平台在园区揭牌。

据悉,江夏阳光创谷工业园将深度参与光谷科创大走廊建造,支撑阿里、索真、华域视觉等一批互联网及先进制造业企业发展,加快推动华师智能教育工业技术研究院、纺大湖北省先进纤维材料及制品归纳性技术创新平台、中关村信息谷等项目,建造极具活力的才智科技工业基地。

阳光创谷工业园坐落于武汉最大的城中湖汤逊湖畔,由江夏科投集团出资开发。其中心区和芯片工业园居于工业园中轴线上,园区总修建面积35万平方米,用地规模14.7万平方米,总出资20亿元,是江夏区“五谷工业布局”中“智谷”的中心承载区。

据介绍,阳光创谷工业园选用多元化修建布局,为企业供给集研制、生产、商务、交流为一体的多功能生活空间。园区五大服务体系和才智办理平台,将为企业供给高品质全生命周期的生活服务。未来,阳光创谷将可包容500余家企业、6万人工作,成为江夏“创新强区”的重要载体。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武汉江夏阳光创谷产业园开园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