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双城齐动,各放异彩”东风康明斯服务大比武激战正酣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20
|
|
|
   伴随着国六商用车市场的不断扩大,国六重卡也逐渐成为商用车市场的主力,春风康明斯为继续提高新产品服务品质、全方位满足客户要求、进一步助力客户高效出勤,先后在全国各地展开服务技术大交锋,以继续强化服务才能建造。

  2022年,服务技术交锋大赛在7月进行了区域服务专家交锋、8月进行了服务商预赛后,于9月迎来了服务商区域选拔赛,共有6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服务技师突出重围进入区域选拔赛。

  区域选拔赛先后在福州、襄阳两地炽热展开,双城齐动,各放异彩。来自两地的服务精英齐聚一堂,不仅在交锋现场展现出了过人的服务实力,更是经过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区域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标准,提高技术才能,选拔优秀服务人才,从而增强春风康明斯服务体系为客户供给高效、高品质服务的才能。

  春风康明斯服务大交锋竞赛内容紧贴实际工作,首要分为理论与实操两部分。

  理论考试调查参赛选手对电控发动机故障诊断及扫除等修理理论知识掌握的深度及广度;实操部分则调查选手在服务过程中的修理才能、处理问题的及时有效性以及团队协作精力。

  春风康明斯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这一理念,继续打造“专家服务、畅行全国”的服务品牌,经过多种形式加强与服务商同伴在产品服务渠道上的协作。一起,借助服务技术交锋活动,开释春风康明斯服务关注的重点工作,增进相互间的了解。

  服务技术大交锋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让春风康明斯的售后服务愈加专业、智能、高效,还在于帮助春风康明斯培育区域服务专家。

  在春风康明斯的国六服务体系中,专家支撑系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用户遭受发动机故障时,服务专家团队可供给远程专业支撑,与服务站的现场服务人员相互协作,保证能够快速、准确的分析出故障原因,缩短用户进站时间,大幅提高服务功率。

  服务的底子在于「修理&沟通」两个方面,健全的服务体系、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仅仅是用户满意度提高的根底,服务工程师的专业技术和沟通才能才是决议客户体会的要害。

  正是因而,春风康明斯经过树立长时间的训练机制,展开多样化的服务技术竞赛,强化服务工程师的专业技术、服务技巧,让服务不再是隔空对话,而是切实有效的专业支撑,为客户竭力创造更高价值的一起,也帮助春风康明斯一直领先在国六服务这“最后一公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双城齐动,各放异彩”东风康明斯服务大比武激战正酣

相关信息

  • 内蒙古1至8月公路建设规模超万公里
  •   近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1月至8月,自治区累计完结公路水路交通固定资产出资208.8亿元,同比增加35.8%;全区公路建设规模达1.17万公里,其间农村公路开工建设6633公...[详情]
  • 共商共议推动农村物流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   村庄物流直接服务于广阔村庄居民的出产生活,是现代物流系统的结尾环节,也是农业出产资料供给、农产品及村庄消费品流通的根底保证。村庄物流蓬勃开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撑,也得...[详情]
  • 交通运输部集中发布29项行业标准
  •   近期,为推动职业高质量发展,完善交通运送规范体系,交通运送部聚焦归纳交通运送、电子政务、安全应急、绿色低碳等方面,发布了29项交通运送职业规范。  推动归纳交通运送方面,发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