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厚积薄发,砥砺前行,中联汽车起重机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24
|
|
|
   2019年上半年火热的吊装商场,让职业一片欢娱。数据显示,2019年1-6月份国内汽车起重机出售超26000台,同比增加超50%。其间,三大品牌中徐工继续保持占有率职业第一,但商场占有率下滑近9个百分点;中联,强势回归职业第二,商场占有率上升近7个百分点;三一依旧强势上升近8个百分点。徐工成为商场爆发式增加行情中,唯一增加最慢的品牌,中联一改前几年颓势和三一齐头并进,与2018年同期相比实现超100%增加。

  国内半年度出售超7000台规划

  中联是强势回归仍是触底反弹

  对中联而言,老浦沅的深沉底蕴,虽然最近几年经历了一段绵长弯曲的道路,但2018年以上,快速调整,特别是对研制和营销资源大幅扩充,逐渐恢复元气。

  2018年以上,在20、25、35、80系列产品的更新换代中,产品升级快速,产品竞赛力逐渐回升,并得到很快的提升,灵活的商务政策,为2019年上半年的高增加做了较好的支撑。各区域商场,在湖南、新疆、云南、内蒙、福建、吉林、北京等区域再次实现职业第一占有率。

  从中联最近的产品线来看,在同一吨级多款产品共同夹攻竞赛对手,保证竞赛优势,如70~80吨级,中联便有ZTC800H7、ZTC800H5、ZTC700H6、ZTC800V653、ZTC800V552、ZTC700V552六款产品。多型谱战略为中联在商场高速增加阶段,带来极大的竞赛优势。

  另外,从出口数据中也能够看到中联的强势回归,特别是全地上起重机的出口。总之,从上半年的商场态势来看,商场走向最高点之时,从前的强者——中联重科在汽车起重机板块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厚积薄发,砥砺前行,中联汽车起重机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相关信息

  • 内蒙古1至8月公路建设规模超万公里
  •   近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1月至8月,自治区累计完结公路水路交通固定资产出资208.8亿元,同比增加35.8%;全区公路建设规模达1.17万公里,其间农村公路开工建设6633公...[详情]
  • 共商共议推动农村物流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   村庄物流直接服务于广阔村庄居民的出产生活,是现代物流系统的结尾环节,也是农业出产资料供给、农产品及村庄消费品流通的根底保证。村庄物流蓬勃开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撑,也得...[详情]
  • 交通运输部集中发布29项行业标准
  •   近期,为推动职业高质量发展,完善交通运送规范体系,交通运送部聚焦归纳交通运送、电子政务、安全应急、绿色低碳等方面,发布了29项交通运送职业规范。  推动归纳交通运送方面,发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