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探访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看基建狂魔挑战面板坝世界新高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01
|
|
|
   新疆大石峡水利纽带工程坐落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与乌什县交界处的大石峡峡谷河段。该纽带工程是国家节水供水严重水利工程,预计年发电量18.9亿度。工程首要使命是向塔里木河干流生态供水,兼顾灌溉、防洪等综合功能,一起担负南疆四地州电力调峰使命。

  现在,约有1800名施工人员奋战在新疆大石峡水利纽带施工现场,工程量已完结项目总投资的52%,正在赶紧进行堆石坝填筑、引水发电体系和泄水排沙体系混凝土浇筑等建造使命。

  按计划,2025年,新疆大石峡水利纽带工程大坝砂砾石料填筑至1703.5米高程,首要建筑物竣工后下闸蓄水。工程建成后将有助于改善塔里木河流域生态环境,促进南疆经济社会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探访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看基建狂魔挑战面板坝世界新高度

相关信息

  • 成都都市圈多层次轨道交通网络规划新进展
  •   近来,四川省展开和变革委员会公开了《关于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843号提案的复函》,针对《关于大力展开轨道交通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展开的建议》进行了答复,答复概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