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潮州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获财政支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88
|
|
|
   近来,潮州市申报的“广东潮州海洋生态维护修正工程项目”通过财政部、天然资源部安排的竞赛性评定选拔,获中央财政3亿元资金支撑,成为全国16个获得支撑的项目之一,取得历史性打破。据悉,项目将展开饶平柘林湾、大埕湾和汛洲岛海洋生态维护修正,实在解决潮州生态环境问题和海岸腐蚀问题,提升潮州市海湾自净才能、防灾减灾才能、固碳增汇才能,提升助推海洋经济发展。


今年9月,财政部办公厅、天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安排申报2023年中央财政支撑海洋生态维护修正工程项目的告诉》,潮州市天然资源局抢抓机遇,活跃对接饶平县政府,第一时间联络具有丰富生态修正工程项目方案编制经历的专家团队,会同各级相关职能部门,从饶平县海洋生态维护及经济发展需求出发,深入研究、科学谋划,紧锣密鼓展开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

11月15日,财政部、天然资源部安排竞赛性视频评定会议。通过剧烈竞赛,“广东潮州海洋生态维护修正工程项目”成功入围2023年中央财政支撑海洋生态维护修正工程项目,获中央财政3亿元资金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潮州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获财政支持

相关信息

  • RWE收购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  据报道,德国能源公司RWE收购了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Western Power Offshore Developments),该公司是爱尔兰900MW东凯尔特风电项目的开发商。东凯尔特风电项目正处于开发的早期阶...[详情]
  • 中铁十八局集团深耕阿联酋迪拜工程市场
  •   2022年12月3日至4日,我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一行到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公司进行国别商场调研。汪文忠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利维精品住宅楼项目和蓝天酒店项目,听取了项目建造情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