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衢州柯城:借助“飞检” 筑牢水利工程质量防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27
|
|
|
   为进一步强化衢州市柯城区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管,标准建造各方质量行为,压实质量主体职责,日前,柯城区水利局启动在建严重水利工程质量“飞检”举动。


柯城区水利局对全区在建并已办理质量监督手续的石室乡片区美丽山塘项目、水系连通试点县建造项目以及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展随机检查,实地检查了施工现场的质量进展和安全措施,并在施工现场指定结构部位随机取样用于后续工程质量的检测,以实测数据来判别工程主要技术指标是否符合设计和标准要求。检测项目涉及砂石料、水泥、钢筋等原材料中心产品和套井回填土方、混凝土强度、土方压实度等实体质量。

截至现在,完成飞检项目33个,取芯17组,回弹2组,砌石挡墙1组,土方压实度6组,压实实验6次,合格率为91.5%。依据本次“飞检”成果,对存在问题的项目,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催促相关单位执行整改措施。

柯城区水利局相关人员表明,经过本次“飞检”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参建各方的质量意识,严把原材料、中心产品进场关,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工程施工质量。一起,不断强化柯城区区工程质量监管,努力实现由传统的“看、问”向科学检测数据监督转变,为柯城区水利工程建造高质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衢州柯城:借助“飞检” 筑牢水利工程质量防线

相关信息

  • RWE收购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  据报道,德国能源公司RWE收购了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Western Power Offshore Developments),该公司是爱尔兰900MW东凯尔特风电项目的开发商。东凯尔特风电项目正处于开发的早期阶...[详情]
  • 中铁十八局集团深耕阿联酋迪拜工程市场
  •   2022年12月3日至4日,我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一行到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公司进行国别商场调研。汪文忠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利维精品住宅楼项目和蓝天酒店项目,听取了项目建造情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