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怀柔科学城产业转化示范区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79
|
|
|
   


怀柔科学城工业转化示范区科研办公楼。

今年以来,怀柔区稳步推进怀柔科学城工业转化示范区建设,多栋建筑获得阶段性建设成果。目前,已有启元实验室、北京海创微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等84家重点企业、机构达成入驻意向。

怀柔科学城工业转化示范区项目坐落怀柔城区北部,紧邻怀柔科学城,为原福田一工厂推进城市更新实现工业转型项目。园区将依托怀柔科学城中心资源,承当工业转化中心功用,打造国家级高端仪器装备和传感器工业基地,建设顶级硬科技孵化器加快园区。其间,起步区由科研办公楼、A栋、B栋、C栋、D栋、E栋、动力中心及隶属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5.2万平方米。

起步区中,B栋工程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竣工后将成为国际抢先的智能微系统平台,为传感器、执行器以及微系统制作、测试、封装工业链系统供给研制支撑才能,打造硬科技加快器。C栋工程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由三栋主楼构成,竣工后将成为传感器研制中试规范空间。园区还配有动力中心,可满足企业中试及实验所需气体等需求。

随着最后一段顶板浇筑完结,C栋主体结构于11月封顶,二次结构砌筑、机电安装和外幕墙施工正在进行。在完结开工手续办理基础上,A栋工程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B栋工程主体结构已于今年9月完结施工,正在进行幕墙施工。D栋工程正在进行土方开挖。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怀柔科学城产业转化示范区建设稳步推进

相关信息

  • RWE收购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  据报道,德国能源公司RWE收购了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Western Power Offshore Developments),该公司是爱尔兰900MW东凯尔特风电项目的开发商。东凯尔特风电项目正处于开发的早期阶...[详情]
  • 中铁十八局集团深耕阿联酋迪拜工程市场
  •   2022年12月3日至4日,我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一行到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公司进行国别商场调研。汪文忠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利维精品住宅楼项目和蓝天酒店项目,听取了项目建造情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