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轩高科491MWh海外储能项目已量产发货 采用磷酸铁锂电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40
|
|
|
   【TechWeb】12月7日消息,国轩高科今日宣布,公司配套的491MWh海外大型储能电站集装箱设备已按期发往海外。


据了解,此次交给的大型储能集装箱选用国轩高科自主研发和出产的磷酸铁锂电芯。该储能集装箱集高安全、超长循环寿命、维护便捷等多重优势于一身,体系性解决了客户提出的多项技术应用问题,并通过了美国UL安全规范认证。

国轩高科最早在2014年开端进军储能事务,产品首要包含集中式电池模组及电池簇、集装箱储能体系、散布式微网储能野外柜和家用储能体系等。近年来,国轩高科储能事务迅速发展,在国内与国家电网、华能集团、皖能集团、苏美达等公司达到战略协作,在海外和Invenergy、Jinko、Borrego等公司建立了全方位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轩高科491MWh海外储能项目已量产发货 采用磷酸铁锂电芯

相关信息

  • RWE收购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  据报道,德国能源公司RWE收购了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Western Power Offshore Developments),该公司是爱尔兰900MW东凯尔特风电项目的开发商。东凯尔特风电项目正处于开发的早期阶...[详情]
  • 中铁十八局集团深耕阿联酋迪拜工程市场
  •   2022年12月3日至4日,我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一行到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公司进行国别商场调研。汪文忠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利维精品住宅楼项目和蓝天酒店项目,听取了项目建造情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