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连地铁4号线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53
|
|
|
   


图①为“滨城1号”盾构机进入预订位置,整装待发。

图②为工作人员在操控盾构机运行。

图③为仔细检查盾构机运行情况。

1月30日,在大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二标段项目建设现场,首台盾构机“滨城1号”顺畅始发,标志着工程从明挖区间施工进入盾构区间施工的全新阶段,按下了工程建设的“快进键”。

大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起自营城子站,终至梭鱼湾站,正线长23.01公里,设站17座,建成后,将成为大连城市核心北部东西骨架线,沿线串联起生态科技城、辛村寨高强度住宅区、泡崖村经济适用房片区等功能区和大型居住区,将有效缓解沿线居民出行压力。现在,项目一期工程已实现11座车站和3个区间开工建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地铁4号线建设按下“快进键”

相关信息

  • 中国能源转型助力全球经济增长
  •   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1月16~20日在瑞士东部小镇达沃斯举行,能源转型成为热议话题。多名参会者认为,转型将为全球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莱斯利马斯多普...[详情]
  • 2023年版《bp世界能源展望》正式发布
  • 记者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得知,在国网甘肃电科院研发的低电压分布式电源调控搜集设备及其操控软件支撑下,甘肃521座10千伏光伏电站信息于近来全部接入电网调控体系,电网调度部门对各电站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