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出海新官宣!老挝首家中联重科农机旗舰店隆重开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58
|
|
|
   2月1日上午,老挝首家中联重科农机旗舰店在万象隆重开业。老挝国会副主席宋玛.奔舍那与老挝农林部、万象市政府、我国驻老挝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相关领导,以及老挝我国总商会、老中铁路公司等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到会了开业仪式。


老挝首家中联重科农机旗舰店开业仪式现场

此次开业的旗舰店是由中联农机与战略协作伙伴湖南炫烨生态农业开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既是中联农机海外产业链布局的重要行动,也是两边在海外商场战略协作的重大突破。开业后,旗舰店将逐渐建立在老挝的农机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融资租借等全方位服务体系,助力我国农机品牌和产品服务更好地“走进”当地商场。

我国与老挝山水相连、往来亲近,近年来两边经贸协作快速开展,农业是其中重要内容。作为中联重科要点培养的战略板块之一,中联农机已生长为我国农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坚持为全球协作伙伴供给系列智能高端农机成套解决方案,为全世界范围内的农业、农场和农民的转型开展奉献我国能量、我国智造。

中联农机相关负责人表明:“我们将依托旗舰店,为老挝当地广大农户供给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系列产品,帮助实现农产品增产增质,为老挝农业现代化开展供给更精准、更完善的服务。”

开业现场展示的中联重科农机产品

据介绍,中联重科农机产品目前已经在“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形成了销售布局,并在印度尼西亚、泰国、伊朗、印度、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取得了商场抢先优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出海新官宣!老挝首家中联重科农机旗舰店隆重开业

相关信息

  • 2022回顾 | 火电:审批开闸待复兴
  •   2021年9月,拉闸限电事件席卷全国20多省,叠加迎峰度冬因素,电力安全是否确保成为全社会重视的话题。国内多地电力保供局势紧张,也让火电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面对缺电的危险,为了确保...[详情]
  • 装配式建筑,光伏寻梦
  •   在双碳的目标下,光伏成了越来越多企业的救命稻草,跨界光伏总能获得资金追捧。前有汽车配件的钧达股份、运营兽药的绿康生化,现有装置式钢结构龙头杭萧钢构。钧达股份股价一度上涨超1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