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齐齐哈尔:培育兴业“热土” 招商引资工作捷报频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13
|
|
|
   多年来,齐齐哈尔市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开展的动力源泉,持之以恒抓招商上项目,以招商引资带动项目建造,以项目建造带动经济开展,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开展。

  龙江县招商引资传捷报

  1月10日至1月13日期间,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共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5.63亿元。

  大唐集团风电动力综合利用项目方案总投资11.1亿元,风电开发规划为15万千瓦。该工程拟装置风电机组叶轮直径为191m,轮毂高度为140m,装置总容量150MW,同期新建一座220kV无人值守升压站。

  一重上电动力综合利用二期项目方案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上网电量6.3亿kWh,年销售收入1.9亿元,税后利润5400万元,预计2023年12月完成并网发电。

  龙江县还与广东省客商签约烧结多孔砖项目,总投资额1亿元;与北京草木春山生物有限公司签约农牧抛弃物零碳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1.53亿元。

  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龙江县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支持项目开发工作,充分发挥政企各自优势,一起开创互惠合作新局面。

  建华区招商工作喜迎“开门红”

  2月3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建华区与华能(漳州)清洁动力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分布式光伏开发建造项目签约典礼。华能(漳州)清洁动力有限责任公司方案投资5亿元,在建华区设立独立法人分布式光伏项目公司,利用建华区属校园、医院和区级党政工作场所屋顶以及园区抛弃地建造分布式光伏,建成后总容量约100MW。

  55.png

  该项意图成功签定,得益于建华区抢先抓早谋项目,时刻紧盯“双碳”方针,结合区内资源优势,多次到企业实地走访、座谈,对区属19所中小学、区政府楼宇及区属医院、区内抛弃土地进行实地丈量勘验,研讨拟定高度可行的推广方案,为光伏工业进驻奠定坚实根底。

  建华区将继续紧盯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继续盯梢重点项目线索,策划重点项目,派驻专业的招商人员到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先进区域,进行定向招商推介,并建立健全“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推进系统,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以链招商、工业招商、定点招商、园区招商。

  泰来县举办丹顶鹤110MW/220MWh储能电站项目签约典礼

  2月6日,齐齐哈尔市泰来县与九洲集团举办泰来县丹顶鹤110兆瓦(110MW/220MWh)储能电站项目签约典礼,此次储能项目签约标志着泰来县新动力工业链得到进一步延伸。

  66.png

  据了解,自2015年九洲集团投资泰来以来,已建成并网新动力项目6个,装机总规划350兆瓦,已累计完成投资25亿元,此外,总投资7.5亿元的大兴100兆瓦风电项目已于上一年9月开工建造。本次储能项意图签约,是构建新式电力系统,完成源、网、荷、储一体化的重要一环,将为当地建造百万千瓦级新动力工业基地进一步夯实根底,对泰来县新动力工业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齐齐哈尔:培育兴业“热土” 招商引资工作捷报频传

相关信息

  • 中国外贸企业开年忙 为全球经济复苏添动力
  •  面临凌乱的世界形势与日益剧烈的工作比赛,怎么稳住订单是我国家电出口企业必须处理的问题。上一年全年,我国家用电器产品出口额同比下降13.3%,这一数据进一步说明了我国家电出口企业亟须...[详情]
  • 稳订单,家电出口企业须多重发力
  •   面临杂乱的世界形势与日益剧烈的职业竞赛,怎么稳住订单是我国家电出口企业必须解决的问题。上一年全年,我国家用电器产品出口额同比下降13.3%,这一数据进一步说明了我国家电出口企业亟...[详情]
  • 甘肃省高台县新能源硫钠电池生产项目
  •   项目概况:电池是新能源汽车最贵重的部分,可占整车本钱40%。硫钠电池以其低本钱和能量密度高的显着优势,在大规模储能体系方面得到广泛应用。高台县盐池芒硝储量2900万吨,氯化钠1100万...[详情]
  • 13.8亿!柳工设备开年批量出口全球
  •   我宣布,发车!2月8日上午,柳工常州基地,载着柳工设备的重型货车部队规整集结,随着一声响亮的发车指令,柳工多台设备迎着晨光动身,奔赴亚太、俄语区、南美等地区,向国际展现柳工设备...[详情]
  • 中哈货物进出口总额创历史新高
  •   据我国海关统计,2022年全年,中哈货品进出口总额312.1亿美元,同比增加23.7%,创历史新高。其中,我国对哈出口163.9亿美元,增加17.6%;自哈进口148.2亿美元,增加31.2%。双边贸易中方顺...[详情]